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尚龙霸金:英国双险来袭,对现货黄金原油走势的影响

时间:2017-03-29 16:25:4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国际现货黄金上个交易日早间开盘于1253一线,开盘之后亚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欧盘时段黄金先抑后扬,最低触及1251一线之后一度拉升再次试探前期高点压制位1260一线失败后转为高位盘整,我们昨日给出的1250附近的多单最高触及1258一线完美获利,美盘时段由于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支撑美元指数,相对应的打压黄金,现货黄金转为下跌,期间虽有反弹但凌晨因美联储官员讲话偏为鹰派,反弹遭到扼杀,反而出现小幅跳水,最低触及1247一线,笔者昨日建议中给出的区间来看,已经完美火力近20美金,尾盘现货黄金震荡上行终收于1251一线,日线报收带有上下引线的纺锤中阴形态。


  昨日美国经济数据的靓丽表现使得黄金美元与美股得到反弹,黄金小幅承压,随后美联储官员再次上演变脸之戏,多位官员发表“鸽派”讲话,但费希尔一句“可再加息两次”提振了美元多头信心。另一方面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就在英国即将正式启动脱欧程序之前,苏格兰议会以69对59票的表决结果,支持第二次独立公投的提议,苏格兰**将要求英国**授权举行新一轮独立公投,这意味着英国又将面临政局危机。


  黄金价格虽然再次从之前的高点回落,但跌幅目前并不大,同时之后还有英国脱欧这一事件在底部支撑,因此预测日内黄金行情不会出现太大的下跌,虽然美联储官员给与了鹰派回应,但是在当下黄金市场,多头力量依然是主导目前黄金价格的主要因素,黄金实物需求,对特朗普**的担忧,欧洲局势的风险,都是黄金下方的有力支撑。目前从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日线级别布林带三轨处于走平状态,短周期均线也开始放平,短周期多头动能有所减弱,下方强支撑在于1247以及1242附近。四小时级别布林带逐渐缩口下方支撑逐渐上移,预计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跌幅,日内可以参照1254-1242区间进行操作即可、


  原油方面上个交易日延续涨势,整体震荡上行为主,虽然早间API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大幅增长,但是利比亚原油供应中断以及OPEC有望延长减产协议的消息支撑油价,减缓了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从盘中来看,昨日原油有效突破企稳短周期均线的压制,那么短周期内多头动能比较充足,可以延续做多,日线级别上方压制位在于49一线,下方支撑则在于48附近。


  笔者本人拥有多年现货、股票、发售市场、贵金属操作经验,在市场搏杀里收益颇丰。擅长使用K线理论和技术指标寻找合理的买卖点。近几年的交易中,一直提倡尊重市场顺应趋势,擅长中长线顺势交易。尚龙老师威信:ygz158888(长按可复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