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部队副司令视察中国工兵称

时间:2017-03-21 22:22:2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工兵训练有素,为利比里亚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网利比里亚绥德鲁消息 樊启世、申高华报道:“借此访问绥德鲁中国工兵的机会,我向中国工兵为联利团使命以及造福当地居民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你们训练有素,工作出色,为利比里亚和平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副司令到达中国工兵营区(赵泉摄)

副司令检阅中国工兵仪仗队(赵泉摄)

  当地时间1月20日,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部队副司令视察了驻绥德鲁地区的中国第十七批赴利比里亚维和工兵大队,陪同考察的有高级军事观察员联络官、负责军事观察员工作的作战处副处长、工兵处处长、副司令助理等。考察时副司令对中国工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