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苏上善:英国脱欧与晚间EIA狭路相逢,美原油或起血雨腥风

时间:2017-03-29 14:38:0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苏上善:英国脱欧与晚间EIA狭路相逢,美原油或起血雨腥风

  利比亚石油减产提振油价:利比亚石油公司(NOC)一位消息人士称,武装派别中断了利比亚西部Sharara和Wafa油田的生产,导致日产量减少25.2万吨,约占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目前市场聚焦美国原油库存涨势是否会出现变化。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凌晨公布的截至3月24日当周API库存显示,原油库存增加191万桶,增幅大于预期的增加118.3万桶,前值为增加452.9万桶;库欣库存减少57.6万桶,预期值为增加196.8万桶,前值为增加196.8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10.4万桶,预期值为减少193.3万桶,前值为减少493.4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03.5万桶,预期值为减少110.6万桶,前值则为减少83.3万桶。

  


  原油方面:早间亚盘初,受利比亚原油供应中断及OPEC有望延长减产期限的消息影响,油价继续延续隔夜涨势,走势呈窄幅震荡。但是,投资着需要关注的是隔夜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再次录得大增或令油价承压。今晚22:30将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报告,目前市场上预期值低于前值,如果不出意外,晚间原油料再掀市场风雨。

  日图中阳上升,配合前一日的十字K线,在同一支撑47.0一带出现止跌回稳的形态。而此区域已经是三针反弹。只是力度相对受限。此前反抽多次在49.60-49.30附近承压,此区域形成颈线的压制,短线反抽若能站稳颈线之上。那日图的弱势就会反转。不过目前的位置向上还有1美元的幅度。今日即使先反弹,但笔者认为突破的力度还是偏小。可能还是反弹的走法。短线图上来看,小时图双低反弹突破48.40,首个压力已经突破。并且昨日突破后进行回踩确认。但最终收盘在顶底转换口之上。今日依托48.30一线做支撑先看惯性反弹,进一步上升空间仍是看至49.0-49.30.至于能否突破颈线49.60.则要看美盘力度。不破继续保持震荡思路对待。建议操作上先多后空。围绕48.30-49.30区间。晚间原油EIA布局操作实盘给出。

  黄金方面,特朗普魅力不减、消费者信心急涨,黄金抛压沉重失守1250关口。国际现货黄金周二由涨转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47.41美元/盎司,金价一度失守1250美元/盎司关口,盘中抛压明显。周二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一定支撑,但对黄金则构成了一定压力。周三亚盘黄金卖压依旧沉重,目前交投在1250关口下方,低见1247.69。黄金分析日图探高年线承压,本轮上涨已经是第二次承压。日图结构来看应该是最后一次的修正带动指标向上。主要是将中期均线带动向上金叉年线。而后市金价强势站上年线,也将会强势的修正。只是目前二次承压出现回落形态。日图周一探高留出上影线压力。周二收阴配合空间回落,今日短线会有进一步的回踩。大趋势依然看涨。操作上建议高估低渣,见1248做多,目标1252。

  文章为苏上善个人观点(微信公众号:苏上善)更多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咨询可添加笔者,唯一指定微信号:ssshj8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