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叶金明杰:3.23解析原油暴涨暴跌空单被套解套,黄金区间操作

时间:2017-03-23 12:48:4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各位投友好,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在昨晚那么好的行情竟然没赚到钱或被套单,不甘心就对了,做投资就是行军打仗,要有狼性,如果你觉得你有狼性就往下读,如果没有狼性你可以退出金融界了,如果你有狼性在昨晚竟然没赚到钱,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就是这个理。


  深度解析3月22日原油暴涨暴跌之因:


  跌势①:原油API——早间公布API数据大幅利空;API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增加452.9(万桶),库欣库存增加,同时汽油库存下降幅度也大于预期,API数据实际值和公布值相差近一倍;(日内原油震荡下行至47.4附近)后市小幅反弹!


  跌势②:晚间原油EIA公布的截至3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95.4万桶,远超预期的增加280.1万桶,前值为减少23.7万桶。美国原油总库存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数据公布后大幅利空,油价短线走低至47美元;


  涨势③:美国原油出口恢复至正常水平,日均出口仍较去年同期增逾70%;截至3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出口已恢复至正常水平,为55万桶/日;但此前2月和3月初美国原油出口大幅增加,市场有关美国产油商在亚洲等新的市场取得成功、欧佩克可能失去了部分市场份额的预期一度出现升温;目前今年美国原油出口日均值为75.2万桶,去年同期约为41.3万桶。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来看,原油虽然整体走势仍偏向空头,但油价持稳于日线震荡箱体的底部支撑47美元价格位置,日内靠近该位置还是可以继续多单操作。原油不跌破该位置不建议再去过分的看好空头,毕竟从陆续传出的消息来看,OPEC各国已经逐渐倾向于延长原油减产的时间,预计在5月份的会议上会达成初步的一致,这样的情况下,原油价格再走出大幅的下跌就是小概率事件了。


  上方的阻力位置,还是看向箱体的上缘49.5美元以及50美元心理关口,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该位置的突破情况,日内初次给到该位置的测试可以进行一次空单操作。目前原油日线上已经走出双针探底形态,建议操作上以低多操作为主,空单为辅,注意区间破位情况,一旦走出破位方向注意及时转变思路,笔者也将提供实时分析,投资者可以关注参考。


  3月23日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触及47.8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48.8美元


  原油价格触及49.3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48.5美元


   黄金行情分析:


  昨晚上涨多头止步1251,遇阻回落。正如笔者强调一样,当1250不是很强势的突破时,这个时候突破后的拉升就要打一个很大折扣。人累了就需要休息,行情上涨累了,也需要回调。行情回落整理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因此昨日1244做多也在突破1250出局看回调了。


  再来看今日的行情,做多的思路不变,关键是做多位置问题。还是强调下1239-40一线支撑,再次回落到这个支撑上方,果断进场做多。


  至于今日行情会不会再次上攻突破1250,要打个问号。不过可以判断的是,如果今日行情还未能成功站稳1250的话,就要考虑1250下放空看跌的操作了。


  3月23日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触及1244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242,目标1250,破位持有


  黄金价格触及1250没有没有破位,反手做空,止损1251,目标1242,破位持有



  关于套单我想说三点: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即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文/叶金明杰/Vx:yjmj889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