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郑怀凡:3.22黄金中长线布局1245完美验证获利3.8万,空单套单锁单可解

时间:2017-03-22 01:51:36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很早我就在跟大家强调布局的重要性,当然可以长线布局也可以短线布局。布局的意义不在于一个老师可以看得多么准,而在于布局可以提前明确自己的操作思路,可以提前合理利用资金,安排好仓位,控制风险。“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准备的人永远能站在投资市场的最高点立于不败之力。相反没有准备,没有布局的人往往是等到有行情了随便看看市面上大多数人的建议,然后按照大多数人的思路去操作,最后的结果就是跟大部分人一样--亏损。这里不去过多啰嗦谁对谁错,我只想告诉大家提前规划的重要性。

早在本月(3月)15日的时候,我就给我的客户黄金中长线布局了多单,当时的思路就是先看到1220附近,接着回调1220附近做多,目标看到1228,破位看到1232,1236。长远看到1240-1245,破位的话直接看到1263附近。相信跟上我布局的朋友现在已经是获利满满,等待进一步的上涨争取更大获利。当时由于各种原因没能跟上操作的朋友也不用太遗憾,现在跟上的话利润也是很大。总之行情随时都会有,利润也随时都在,就看你有没有独到的眼光去发现与过硬的技术布局去获取。

今日的黄金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亚盘一直窄幅震荡。直到9点半左右黄金出现大幅瀑布式下跌,此跌势来的是异常凶猛,一直跌到1227附近。(原因可看“郑怀凡:3.21金银动力不足蓄势待冲高,原油震荡上行难回头”此文)虽然跌势很猛,然而提前布局时早就考虑到了下跌的风险,所以跟上我操作的朋友单子也一直没事。等黄金跌至下方强支撑1227.9开始反弹时我在此处果断做了多,继续我的中长线多单的布局,一直持有到1241.5稳健获利出局。虽然没有等到1245附近出,但是为了稳健就早点出局了。总的来看这单虽然不够完美,但是获利也不少,足足有13.6美元。4手黄金换成人民币接近3.8万。

今天的黄金行情可谓是暴跌暴涨,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每逢大行情过后,有人欢喜,也总有人伤悲。被套的朋友总是一买就跌,一跌就抛,一抛就涨,一涨又买,如此无限循环下去。相信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都有过这种感受,受伤的总是自己。在这里怀凡发自内心的提醒投资朋友,如果想要逃出这种尴尬的境遇,你只需带上你的持仓截图过来,剩下的怀凡会帮你处理。

文/郑怀凡/微信zhfan5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