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李时珍膏滋调理夏老师曝光 【社会探查】

时间:2016-10-12 16:07:17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李时珍膏滋调理夏老师曝光:夏老中医,1956年出生,经国家认证的执业医师。四十年的中医行医经验,兢兢业业,悬壶济世。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中医,也是一个奋斗在男性健康事业中的勇士。“将中医发扬光大,为人们的健康奋斗”这是夏老中医常说的,也是他在生活中履行的信条。

  夏老中医说:每位男人都是有尊严、面子,有些隐私,又不好当面跟我讲,常常有人说“加个微信吧!”,就这样朋友介绍朋友,没想到短短时间竟然粉丝数量暴增,现在累计受益人数已经超过了2万多人。

  “用上您的调理配方 ,浑身上下都有劲,有时甚至能一夜二次,人也自信多了!”

  “有晨勃了,也有想法了,老婆说我现在才像个‘男人’。”

  “现在每周都会有2-3次,第二天一点都不累,没一点透支的感觉。”

  “吃了几天就有感觉,再也不是一分钟先生了!”

  李时珍膏滋调理夏老师曝光:在中国,老中医已经超过几十万,但经过“国家认证”有正规资质的中医师,连百分之三都不到,其中又能开方子,又能古法调理补肾、壮阳的 ,像国宝一样稀少!完全不同于那些壮阳产品或者西药之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