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干眼症克星,“白苏堂滋目茶”独特中医理念

时间:2016-09-28 16:31:09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对于很多干眼症患者来说,干眼症是他们挥之不去的噩梦,特别是有着长期干眼症困扰的患者。他们长期忍受着干眼症带来的·干涩,眼痒,畏光、充血、痛、视物模糊易疲劳等痛苦。干眼症虽然看起来不是什么大病,却比大病还要难受,因为这种慢性疾病,不仅摧残着患者的健康,更是考验着他们的心灵。

  即能干眼症如此难治,那么治疗干眼症有什么独特的好方法吗?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网络上流行一款根治干眼症的产品白苏堂滋目茶白苏堂滋目茶对于干眼症有独特的疗效,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0000名以上干眼症患者通过白苏堂滋目茶恢复了健康。那白苏堂滋目茶治疗干眼症的原理又是什么泥?

  在中医古代医籍中,干眼症被称为“白涩症”、“神水将枯”,属于“燥证”的范畴。人体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脏腑是人体生命活动的中心,眼作为人体的一个器官与五脏六腑有着密切的联系。干眼症从其直接的病因而言是眼局部的津液不足脏腑功能失调,津液化生不足或失于布散,导致目失濡养所致。

  白苏堂滋目茶具有疏肝健脾,活血化瘀,通窍活络,补益气血等功效,迅速缓解干眼症引起的眼酸,干涩,眼涨,眼痒,以及怕风、畏光、易流泪等症状。

  白苏堂滋目茶通过中草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快速疏通眼睛的经络气血,使气血流畅,津液敷布正常。而产品中的天然草本成分物会持续24小时刺激泪液分泌,使眼睛恢复正常排泪功能,维持泪膜稳定。最终达到目不干涩,诸症消失之目的。

  这款中医产品目前在白苏堂滋目茶的官方销售网站上有销售,希望有需求的患者认准正确的订购方式进行产品的订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