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郑怀凡:3.22早评多空单被套解套及黄金白银原油操作策略

时间:2017-03-22 06:48:18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日之计,始于清晨。南怀瑾先生曾说过:“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一个人如果连早起都做不到,你还指望他这一天能做些什么呢?”人生的改变,就是伴随着清晨的闹铃开始。

北京时间周三(3月22日),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截至3月17日当周API库存显示,原油库存增加452.9万桶,增幅远大于预期的增加260.2万桶,前值为减少-53.1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96.8万桶,预期值为增加206万桶,前值为增加206万桶;汽油库存大幅减少493.4万桶,预期值为减少-223.1万桶,前值为减少-387.5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83.3万桶,差于预期的减少130万桶,前值的减少407万桶。

总体而言,这一数据表现令油市多头希望落空。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论称,尽管汽油库存下降幅度大于预期,但API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库欣库存也录得增加,这导致WTI原油震荡上行但动力不足。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内先跌后涨走势V型反转行情,目前金价于1244.09美元附近交投;黄金日线级别,金价连续四日收涨反弹趋势强势,日线图上金价也逐渐走出V型反转形态;各均线系统在K线下方形成强力支撑,附图指标上,KDJ向上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向上,日线上可以看出后市长期看涨;四小时级别,k线上穿短期5日和10日均线,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开口运行;综合来看,黄金预计维持震荡上行,上方压力位置关注1247.5美元附近,支撑关注1235美元附近;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35附近做多,止损1230,目标1250附近,破位看到1255-1263;

(文章具有滞后性,对行情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跟郑怀凡老师沟通)

白银操作建议:17.40做多,止损17.30美金,目标17.6破位看向17.8!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走出触底反弹的走势,隔夜回落之后今天有所反弹,目前暂时震荡于49.0下方;从日线来看,原油仍然处于空头走势中,反弹力度偏弱,有筑底反弹的迹象,今日关注下方48一线支撑,上方50一线的阻力;从四小时级别看,k线下穿布林带中轨支撑,目前逼近下轨线支撑,布林带缩口持平运行;原油上方压力位置关注49.3美元附近,支撑关注48美元整数关口;附图指标上,KDJ勾头向下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走平,综合来看,原油整体走势偏弱,操作上建议反弹沽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8.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48.0美元附近;

解套方案:

黄金:目前行情已强势破位前期高点1237一线,并企稳1244一线。当前不管消息面还是技术面,行情走势依旧偏强,回调的力度有限。在1242一线有空单的朋友,关注1244一线支撑,破位继续持有下看1242,若能触及1240可出局;反之止损出局,行情有进一步上行的趋势。

原油:日内行情依旧延续了上个交易日的弱势走势,小时线上形成了乌云盖顶之势,行情有下破的动能。如果还有套有高位多单的朋友,我已无力吐槽,关注上方48.6-48.8-49阻力,反弹触及可逐步减仓,若能强势破位49美元一线,看49.5美元一线,反之,及时止损出局,避免损失扩大。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笔者的文章,就能认同笔者讲的,笔者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文/郑怀凡/微信zhfan5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