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尚龙霸金:3月29日黄金储备持续增加及国际黄金白银欧盘操作建议

时间:2017-03-29 16:00:2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黄金储备持续增加:


  CPM估计,2016年金矿实际产量增加了250万盎司,或2.8%;2017年料将继续上升50万盎司,或0.6%。虽然CPM预计金矿产量将在2017至2019年维持涨势,并在之后下滑,但是这更多的是与金价、金矿资金等人为因素有关,而并不是指可开采的黄金变少。


  尽管供应料将继续上升,但CPM称,更强劲的投资需求以及央行的购买需求将抵消产量上升为金价带来的消极影响。报告称,2016年全球央行连续第九年增持黄金储备,净增幅达到720万盎司。不过,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承诺前景仍然不明,加上美联储加息的步伐也存在着不确定性,预计这两大因素将令2017年的金价走势难以有一个清晰方向。


  黄金日内再度冲高回落:


  自黄金价格昨日美盘时段再度冲高回落之后,黄金价格日内亚市早盘跌破日线5日均线位置,下方再次关注到1243附近的日线图10日均线的位置,鉴于苏格兰脱欧以及法国总统大选的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预计此次的技术面的回落空间或有限,欧盘时段或将和昨日一样,再次走出反弹行情。


  技术图形方面,自昨日再度冲高回落后,4小时图形方面,目前的均线已经形成了死叉的态势,而4小时图布林带也已经走平,下轨位置位于1240附近,上轨位置位于1260附近,所以短期内黄金价格如果没有方向性的选择,将会再次区间内运行,操作上投资者可以进行相应的高抛低吸操作。


  黄金欧盘具体操作策略:


  1.回调1243附近做多,止损1239,目标1250---1255


  2.反弹1260附近做空,止损1263,目标1250到1252


  白银欧盘具体操作策略:


  1.回调18附近做多,止损17.8,目标18.2到18.25


  2.反弹18.25附近做空,止损18.45,目标18到18.05


  笔者本人拥有多年现货、股票、发售市场、贵金属操作经验,在市场搏杀里收益颇丰。擅长使用K线理论和技术指标寻找合理的买卖点。近几年的交易中,一直提倡尊重市场顺应趋势,擅长中长线顺势交易。尚龙老师威信:ygz158888(长按可复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