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颜生森: 美原油黄金“相爱相杀”大戏开闸,现货黄金反抽1250-1大胆空

时间:2017-03-29 15:24:0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颜生森: 美原油黄金“相爱相杀”大戏开闸,现货黄金反抽1250-1大胆空

  原油方面:

  昨天美原油一路上涨最终收盘于48.44美元附近,由于利比亚石油供应严重受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它产油国可能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7年年底,又NOC宣布这两个油田的原油装运遭遇不可抗力,此前利比亚西部的武装人员关闭了主要输油管道,利比亚两个油田关闭,支撑了油价市场,恢复生产的时间的不确定。伊朗石油部长表示OPEC与非OPEC产油国减产协议将会延长至6月以后。非OPEC成员国俄罗斯是否同意延期尚不确定。不过笔者个人认为这次俄罗斯和伊朗签署了联合声明将在减产方面保持合作,预期美国将产量急升,国内库存有望创新高,仍有一定的程度打压油价,今天API数据公布,可以看出乎油价因美元走强而承压提振油价有所上涨;API原油库存增加,汽油及精炼油库存下降的趋势延续,但汽油库存降幅大幅不及预期,令汽油期货遭遇抛售。

  美原油行情分析

  周一下跌到47我们搏多成为最亮眼的操作,随着昨晚上升48.7,基本完成了我说的有望反弹49一带再度测试阻力的预期,空头危机暂时解除,不过现在47-49区间运行只能算是低位震荡,行情短期不下跌了,并不表示就一定会涨,有可能低位震荡重新酝酿方向,最后说不定还是跌下来,不过到这个阶段了,我认为日线突破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三次下探47都没有下破,特别是这周一下探上升,走得还是比较坚决,当时形态并不好,最后能够上升是很难能可贵的,现在不要用49阻力做空,相反我仍然看好多头,所以日线等稍微回调继续进多,看看短线能不能变中线,毕竟原油年线收线很好,今年上涨突破55高点的可能性很大;

  美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原油靠近48.30多,止损放在47.80即可,目标则看到49.30一线,破位持有;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金价升至接近前日触及的一个月高位后转跌,因美元、美债收益率和股市持续上升。金价稍早上涨,受到美国政治经济不确定性及美元下跌预期支撑,部分投资者离开金市,重返股市,获利回吐也增加了金价压力,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和股市现在对金价走势的影响最大。美元指数从周一触及的四个月低位反弹,10年期美债收益率和美股指数也续升,可以看出市场上对黄金的需求强劲。周二,黄金上演着同样的剧幕,已经连续三天出现了这样的走法,亚欧盘冲高,美盘尾盘跳水,1260的上方始终未能站稳,一次次的冲刺,又一回回的落幕,1258迎来了近10美金的下跌,这似乎多空都对,这又是过山车的剧情。

  此次,从低点1195上升到现在的位置,已经有60美金了,也是回归到了之前金价下跌的点,消息面的刺激并无太大的影响,主要的技术上的修正导致上升的火候不够,尤其是对1260-65这个范围之内的突破,才是真正决定这一次行情的关键所在。

  然而,之前十字K修正之后的拉升,尤其是周一金价快速的拉高,但却没有突破前高点的位置,而目前回撤失守了1251的关键支撑位置,这里就得小心一点,要谨防周一的拉升是为了出货,多头阶段性的了解,价格再次回归到10日均线的位置,来修正或者调整,尤其是对于短线的交易,这样的操作很是关键。

  今天,下面的支撑是在日线10日均线,以前周一开盘之前上周五收盘的位置1243,一定要记着,上升的行情价格不能收在日线10日均线,尤其是不能失守这个位置,这里的破位,就意味着原有的强势已经开始转弱,需要思路上的转变,所以,死盯着10日均线到底会不会失守,只有价格失守了这里,就会终结此次阶段性的上升行情,而短线的交易一定要及时的兑现。

  所以,今天黄金回撤之后,关注的点应该在1244-42的范围之内,这也是唯一可以支撑黄金的点位,如果这次是上升要走延续,就必须在短时间内拿下1265的高点,否则就会夜长梦多,但最好还是在亚盘多看一下,就像昨天一样,破了1252之后在1251-50却成为绝佳多的机会,这个破位最大的意义就是引诱,所以,尽量把交易的时间推后到下午再入场,但不能过于恋战。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黄金反弹见1254-55短线空,止损在1260即可,主要是看昨天高点1258的压制; 策略二:建议黄金下方则在1241.5-1242短多,止损在1236即可,目标1250-1252附近即可;

  文章为颜生森个人观点(微信公众号:颜生森)更多黄金、原油、白银操作请咨询微信yssjrs888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