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尚龙霸金:美国数据喜人美元上涨,金价下挫

时间:2017-03-29 15:59:59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美国经济数据喜人,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可能会增加。周三(3月29日)亚市,黄金价格因此下跌,同时美元汇价也因此离开多月低点。


  现货黄金最新下跌0.2%至1,248.60美元/盎司。


  美国黄金期货最新下跌0.6%至1,248.2美元/盎司。


  因为美国经济数据增长,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可能会增加。受此影响,周三美元汇价离开4个半月来低点。


  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25.6,超过预期的114,也比2月数据116.1高。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2000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受此影响,市场加息预期增强。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Fischer)也推动了美元上涨。他在电视采访时表示,今年再加息两次似乎“是正确的。”


  周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参议院议员表示,他希望他们能就医改法案达成一致。


  自特朗普大选以来,联邦官员一直在讨论特朗普的竞选承诺将会如何影响美国经济。很多**制定者认为美国经济处于稳固发展阶段。


  上周五医保改革法案的失败,如果有什么影响的话,则是让美联储的工作更加难做,因为美联储需要确定哪种**能够在国会通过。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FrancoisFillon)的竞选活动摇摇欲坠。周二,菲永再次遭到重创。地方法官正式指控他妻子“吃空饷。”


  周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提交正式英国脱欧文件。这不知将会把英国带向哪里。与此同时,这也将开启数年谈判,最终结果不得而知。此次谈判对欧盟的存在性是个考验。


  加拿大黄金公司(GoldcorpIncG.TO)和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GoldCorp's)的ABX.TO宣布按50-50的比例在智利成立合资公司。分析员对此表示,因为黄金矿商再次投资新的项目,同时又想降低风险,这种投资合作未来可能还会出现。


  CPM周二表示,鉴于全球政治前景和经济前景,市场一直对黄金持有买盘兴趣,截至2017年黄金投资已经连续第4年增长。


  周二世界最大的黄金ETF——SPDR黄金基金持仓量下降0.21%至833.51吨。


  分析:


  特朗普魅力不减、消费者信心急涨,黄金抛压沉重失守1250关口。国际现货黄金周二由涨转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47.41,金价一度失守1250关口,盘中抛压明显。周二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一定支撑,但对黄金则构成了一定压力。周三从4小时图来看,K线指标呈短期空头趋势,均线MA5下穿MA10且即将下穿MA20下行运行,BOLL线有微略张口迹象,技术指标MACD死叉运行,绿能柱不断放量,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综合来分析,日内操作做空为主!


  建议:


  ①1250-1252做空,止损1255,目标1243-1241


  ②1241-1243做多,止损1239,目标1248-1250


  笔者本人拥有多年现货、股票、发售市场、贵金属操作经验,在市场搏杀里收益颇丰。擅长使用K线理论和技术指标寻找合理的买卖点。近几年的交易中,一直提倡尊重市场顺应趋势,擅长中长线顺势交易。尚龙老师威信:ygz158888(长按可复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