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3.24周线收官晚间黄金顺势操作,原油多头蓄势待发

时间:2017-03-24 16:33:2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操作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



  消息面深度:


  自上周四美联储宣布加息以来,黄金一直表现靓丽,仅周四当天就上涨了25美元,本周迄今,又进一步上涨近18美元。谈到黄金未来走势,市场最为普遍的观点是:特朗普增加基建支出的提案会增加通胀,从而推高金价。但是,大多数投资者都只关注潜在的需求增加,但却忽略了供应是否能够跟上需求这一重要因素。而如果黄金供应量跟不上需求的步伐,那么金价或将再次上涨。经过三年的价格低迷之后,黄金从去年开始反弹。不过,尽管黄金去年涨势喜人,但是全球排名前十的黄金矿商依然更多的专注于缩减成本,由此导致的结果是,黄金产量大幅下滑。矿业巨头-嘉能可执行长葛拉森柏格(IvanGlasenberg)表示,目前世界上已经没有新的金矿在开发。这是因为在2012年-2015年之间,黄金行业低迷,导致矿商开始削减开采预算,这在本质上为未来黄金供应短缺埋下了隐患。


  叶金明杰个人观点:


  如今,世界充满诸多不确定性:从潜在美国债务上限危机到特朗普执政;全球范围内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在升温,特别是亚洲地区,朝鲜核试验和中国南海问题等等;法国和德国即将到来的大选也会带来巨大冲击。其中任何一项全球事件都足以使金价飙升。金矿开发空间不足的问题也会令金价上涨。在矿业领域,近期勘探者、开发商和生产者的股价即使没有下跌也在横盘整理,不过这恰恰意味着存在逢低买进的机会。这一领域近期值得密切关注。


  黄金今日收盘分析:


  黄金在上周加息过后空头目前来说已经不复存在了,虽然耶伦宣布了加息,但是表现得很鸽派,导致市场上一瞬间很多人的亏损,所以说多头已经成为了这两周来的强势期,但是到今天周五收官,多头已经开始平淡起来,所以今日收官十分重要,代表下周的走势是否是多还是空,明杰个人建议稳健者今天可以休息不做单,关注今晚的收线情况即可,激进者可以关注1240一线,不下破多单进场,上方关注到1250。




 

 黄金收官操作建议:


  1240多单进场,止损1237,目标1246,破位持有到1250


  1246空单进场,止损1250,目标1240,破位持有到1237


  原油今日收盘分析:


  本周原油在一开始的48.5空头到47.0后就开始一种双针探底中夹带双针探底,跌落到47.0附近后的强压,导致行情抄底,一路上升到50.0,然而原油在本周的50是上方的强压,上方空间不足行情回调后在48.5企稳再一次对50发起冲击,但是50美元作为一个大整数关口十分强劲,多头已经动力不足,行情开始反转,再一次直接进发47美元,这一次47多头支撑位也十分强劲,空头也再一次失利,但是多头的能力也不足,在这次到48.5多头就渐渐回调,在今天收官个人预测还是会在一次上冲48.5,所以做中线的朋友可以关注48.5得失,短线在今日收官建议以低多为主,关注上方48整数关口



  原油收官操作建议:


  47.6多单进场,止损47.0,目标48-48.5破位持有


  48多单不破出局反手空,止损48.5,目标47.5


  48.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8.7,目标47.6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


  本文由叶金明杰威信yjmj889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舟文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