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李函佳:3.22黄金完美布局多单获利,金银涨势解析附套单解套

时间:2017-03-22 00:56:38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无论是股市、债市还是汇市,周一交易都相当平静。“假如有任何因素搅动市场,可能会是那种突如其来的事情。”晚间将有大量美联储(FED)重要官员发表讲话,或许这是我要想看到的“催化剂”,缺乏行动的表现能否能令美元有所承压?

  当前原油承压显著从近期可以看出,首次跌至50美元以下。主要原油是因为OPEC产量下降与库存缺乏重大下行压力之间的脱节,尤其是美国的库存。

  随着驾驶旺季的到来,油价可能会再次上扬;全球工业产量上升伴随着对能源需求的增加。美国交通工具里程数的年同比上升了近3[%],表明消费者能源使用量也在继续增长。李函佳预计布伦特油价将会回到55美元附近。欧佩克减产协议以来,原油一直维持在50美元/桶之上。然而美国页岩油不断上升是抑制了油价继续上涨的主要原因。

  李函佳认为这也会是油价将会在今年夏季之前再次攀升中长线开始的依据所在。

  如果一直有关注李函佳文章或是我朋友圈的朋友,应该很清楚两李函佳老师近期在黄金分析中的思路。自上周加息轰炸金银油市起,老师就已经预见布局到了黄金多单的1245点位,即使中间有过短暂的回调,但大趋势不容撼动。函佳在后续操作建议中不遗余力的告诉各位实仓投资者,黄金只要回调做多就是利润,相信老师并且跟上老师操作的朋友不知赚了多少波。恭喜这些朋友不断获利,同时也感谢信任。当然对于信认函佳的人,即便不是实仓,我也会倾囊相授,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关于套单:

  趋势猛如虎,不来则已,一来惊人。难免有人措手不及,误入反向。我也明白手上持有金银空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回调空,不砍又耐不住大趋势上涨。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涨势确实止不住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大趋势下真的不容你有过多的执念,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函佳都有信心指导你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李函佳在这等着你,行情在,我就在,一直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