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万鑫归尔:4.10黄金原油周一走势建议分析如何解套布局

时间:2017-04-09 16:18:2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投资是一本书,翻不完,学不完。从没有重合的K线,只是有相同的走势,当错误发生,那么一定要积极去应对,而不是抱怨昨日的对错,昨日已经成为定局,而关键在于今日如何去处理危机。

  黄金具盘中,作为一个对市场消息十分敏感的避险产品,黄金在不断的利好基本面中持续上涨。价格在上个交易日两次攀升先是突破了矩形震荡区间上方阻力位1260美元,而后又在非农数据的不佳表现中继续走高试探1270美元。

  最终在短线指标严重超买的情况下走出技术性回调。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从当前行情的细节表现来看,上涨试探1270美元后回落1250美元附近企稳。让市场暂时在基本面的双重利好中冷静下来也并不是坏事,毕竟只有稳定的上涨才是值得我们放心去投资的。就目前的几个关键阻力点来说,1260美元基本上已经不会构成重大威胁了。本月(4月)将会是一个价格稳定上攻的格局。下周看好修正之后的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

QQ图片20170322225330.jpg


  黄金参考建议:1、金价1258-1260做空,止损1262,目标看1250-1248;

                2、金价1247-1248做多,止损1244,目标看1254-1256;

  原油具体盘中,原油价格似乎从前期的47美元三次试探站稳之后就铁了心要上涨了,上个交易日价格在*的轰鸣声中再次发起进攻。虽然在欧盘的时候出现短线空头反扑,但是回落力度并不影响多头缠绕发展的格局。价格美盘时段延续反弹势头发起第二轮进攻,最终价格收盘于52.3美元,日线收取一根阳线。其实从油价前期试探47美元支撑无果上攻站稳50美元关口的时候,后续趋势就已经清晰了。

  短期的上涨格局已经形成,要想下跌,必须要等待价格处在关键性的空头压力区才有可能。鉴于目前周线已经站稳MA10均线,预计下周还有部分空间的上涨。主要压力区我们可以放在53-54美元这个区域。下周初价格如果选择先回落,我们可以去布局多单等待行情攀升,如果行情继续上涨,笔者个人是不建议继续追涨的。

  原油参考建议:1、油价51.80附近做多,止损51.50,目标看52.60-52.80;

                2、油价53.00附近做空,止损53.30,目标看52.30-52.20;

  解套:

timg (29).jpg


  第一:如果您是重仓位操作还没爆仓,一方面可以等行情回调,在高位做空,低位做多,这样把握小的行情慢慢补回损失,另一方面如果行情单边上涨可以在合适点位补多单,适当的减仓空单,因为还有很多机会,也不在这一时;

  第二:如果您是轻仓操作被套,可以直接回调小损出掉,直接多单进场,直接可以扳回来;

  第三:没有设置止损被套的,及时设置,如果单边上涨补多,反转就适当补空,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持位时谨慎;

  解单:因为不知你们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率等具体套单情况咨询万鑫归尔解套,也许在做原油或其他产品时的你们不知道怎么换算成你们所需点位,怎么看自己平台所报价的合约,那么咨询笔者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永远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投资。

  经的住繁华、耐得住寂寞,顺其自然,总能过上想要的生活。

  笔者万鑫归尔(微信wxgr369)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