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4.9-4.10黄金原油上周总结下周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时间:2017-04-09 13:4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周,风险事件的推动,以及非农等数据的影响之下,黄金发力了,突破了1260压制已久的高点,并且拿下了1270,依托1240为支撑点的上升,或许对比之前的持续性单边走的有点吃力,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延续多头。

  周五凌晨,黄金从1270跌了,这不奇怪,必定,战争的影响往往是延续性比较差的,回落刚好到1250的附近,这也早盘价格上升的起涨点,再一次回到了这里,这给短线的行情调整留下了一定的想象力,日线冲高回落,反弹之后的压力点在1261-62,极限在4小时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1265-66,这将会成为最少周一价格反弹的压力位置,需要重点关注一下。

  另外,支撑方面,除了1250还有一个,就是1244,无论这个上升是否在近期延续,而1244不能失守,这里破位了,多头就在短期堪忧了,2017年的中长期上升并无太大的影响,长线的布局根本不会像有的人说的那样影响判断的思路,中线不是一根筋,是灵活的变通,是在该博回调的时候不犹豫,该建仓多头的时候不手软。

timg (4).jpg

操作策略 查询工众号万鑫归尔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下周先看1240-1270这个区域打破的情况,日线的冲高回落会对后期上升有影响,但预期高点应该在1280-1290再回落,调整之后上升,一定要看清楚,我说的1350-1380这2017年的上升,最少也是第二、三季度的结合,而并非一朝一夕,不少的喷子看个标题就潦草的下结论,开口总想把别人灭了!周一,以1248为防守点,先博一次反弹,记得上上周凌晨急跌周一上升,而上升是凌晨上升我选择观望最后下跌,这一次下探之后没有破1249-50,可以在周一(明天)开盘多一次。

  油价,在近一轮的上升当中,47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也成功到了预期的52-53,而在上周出现了阴阳交替的走势,凌晨下跌无反抽,而在次日整理之后再拉升,并且出现了两次这样的走势,上周五回调之后是51.80的多单,最终小利而走。

  下周,继续关注的还是之前的低点51.60-51.50,而周一价格调整也要看这个低点的位置,油价连续两周的反弹,刚好到达前期大阴下跌周线级别顶点的位置,下方预期不会过54.50,将有冲高或者修正的走势。

  周一策略:操作策略 查询工众号万鑫归尔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timg.jpg


  1:黄金1252-53多,止损1248,目标1260-62,预期最高1265-66的压力,如果直接开盘破了1249,那么在1247-1248多,止损放在1242即可,同样的8-10美金的目标。上方见1265-66再空即可。

  2:原油回撤51.50-51.60多,止损放在51.00,反弹见52.5-52.60空,止损在53.00,目标同样的都看0.8-1美金。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永远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投资。

  经的住繁华、耐得住寂寞,顺其自然,总能过上想要的生活。

  笔者万鑫归尔(微信wxgr369)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