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夏冬鹏:4.9-4.10周评美叙炮战之后黄金原油分析及下周操作建议

时间:2017-04-09 14:54:42    来源:西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温故而知新,只有知道历史发生了什么,才能预测即将可能发生什么。阶段性机会一经错过,永不再现,交易是一个锐变的过程,长期稳定盈利一定是有方法的。再高的山,只要决心去跋涉,也终将踩在脚下,在远的路,也能一步一步的把它走完。好的行情是等出来的,好的盈利是做出来的。只有经历过坎坷,坚持到最后,看到阳光的人,露出的微笑最灿烂。

  北京时间周六(4月8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4月7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增加10口至672口,连续第12周增加,创2015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按照目前美国能源产业的生产效率,此钻井数可以在1-3个月内形成约43万桶/日的产能。数据公布后,油价变化不大。

3242f98b1cb34e5a84d3f660aa53f9bc_th.jpg

黄金方面:

  本周黄金行情冲高回落,周一至周四收2阳2阴,围绕区间1243-1262美元震荡运行,周五受战争避险情绪升温及美国3月非农数据利好的影响,黄金打破前期1263一线的压制,冲高至1271美元,美盘后市受美元上涨和避险需求减弱,黄金大幅走跌,基本上回吐了日内的涨幅,最终收盘报价于1253.50美元,周线上收取一根十字小阳K线。周图上来看,周线布林通道趋平发展,K线价格站上布林中轨连续4周收阳调整,趋势向上轨拓展,大周期上依旧看涨姿态,后市有望上行1300美元,目前周图MA5、MA10周线逐步粘合有成金叉之势,MACD金叉红柱动能保持放量,冬鹏下周黄金整体仍以多头思路对待。

  盘面上日图上看,本周五黄金探高回落收低,日线上收取一根倒锤头阳K线,短期上方压制位于1256、1260美元,下方支撑留意1250、1244美元,短线黄金趋势属于回落修正阶段,日图结构先看回落再看涨。目前日图布林通道微开口向下,K线价格拉高至上轨后再度回归至中轨区域内调整,日线级别5日、10日均线继续保持多头排列,不过金价收盘位于5日均线下方,预计下周金价还有回落调整趋势,附图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缩量,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RSI指标向上迹象,指标偏弱,下周一黄金思路笔者夏冬鹏建议先空后多策略。

黄金参考建议:

  1、建议上方触及1262附近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52附近;

   2、建议125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60附近;


美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在开盘无任何回调就直接开启狂暴模式,一路飞行,自51.8美元上涨至52.9美元,并且涨势不减后市有望再创新高。从技术面看,油价周五表现很亢奋,早盘,叙利亚事件另起短线拉升,后缓慢回落,非农前持续下探,四小时图上价格已经上破了上行通道,指标MACD金叉运行良好,日线上短线回调形态也遭到破坏,在原本看涨的前提下更为多头添一筹码。不过由于油价目前身处高位,下周一不适合立马追多,稳健还是等回调在多单进场,下方关注51.5美元,成功站稳52将会继续向上进发,上方先关注日线上轨压力53.3美元,反之未能站稳,将会出现冲高回调,下周一白盘或将维持在52-53美元的区间震荡,下方支撑看51.5-51.8的起涨点位置。下周日内区间操作,整体的趋势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美原油下周策略:

 1、回落至50.8附近做多,止损到50.5,目标51.5.

 2、51.6附近做空。止损到51.7,目标50.9

 3、具体细节可以与夏冬鹏来探讨不建议自己盲目跟进。如有被套的朋友可联系我,一起构思解套策略。

t017ddbfaa469b70c0a.png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为你着想的分析师。夏冬鹏一个为你着想负责的分析师,你绝对值得信任!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笔者夏冬鹏(v信yu318an)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