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下周全球金融大事、重磅解读、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时间:2017-04-02 20:09:18    来源:京华时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4月第一周,金融市场就将迎来几大重磅事件,中美领导人会晤,美联储以及欧洲央行公布3月会议纪要、ADP、非农数据等,金融风云再现,黄金白银定将受其影响,届时投资者还需提前做好风险保障工作。

  重磅一下周三(4月5日)20:15,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周五(4月7日)20:30,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即将公布。大小非农数据齐袭,对于市场而言,不失为一个投资机会,如果非农数据疲软则表明美国当前国内经济并不是非常强劲,会打击美元多头的信心,此时做多黄金白银会带来盈利,若非农出现相反的情况,可做空黄金白银。

  重磅二下周四(4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6日至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一般来说,中美领导人会晤最早都要等到7月G20峰会,但由于中美双方都希望尽快推动彼此贸易往来关系,所以提前会晤,这种良好发展将会提升两国国家货币,此时做多各自国家的货币最佳,这是排除外在利空因素下。

  重磅三下周四(4月6日)0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同日,欧洲央行将公布3月份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如果利好美元,那么配置美元无非最好,反之黄金白银可能是最佳选择。欧元近期表现不佳,今年欧洲政治风险丛生,不建议买入欧元,至于讲到避险,黄金白银可适当投资。

  重磅四:下周五(4月7日),美国劳工部将公布三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该项数据前值为23.5万人,美国今年以来就业人数有所改善,此次数据的预期值大大低于前值为17.2万人,但是超出预期的可能性极大,最终值一旦大幅高于预期值将给黄金白银价格带来极大阻力。

  下周金融市场众多财经事件来袭,本人认为:在重磅事件公布前夕,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选择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白银作为投资产品,还可以根据重磅事件公布后,具体分析其影响然后相对应的分配美元、黄金、白银等投资产品。

  同时,下周的每一天我都会在朋友圈分析每天的国际形势(包括其他因素),以及国际金融政策等方面的分析,只为投资者带来最实质的数据分析!

  本人对国际原油、白银、黄金,外汇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操作不顺或因经验不足导致的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本人朋友圈、个人微信:zg99029   个人公众平台:js19763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