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万鑫归尔:4.6黄金回补缺口解套原油空头不减布局

时间:2017-04-06 06:12:14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北京时间周三(4月5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截至3月31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156.6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长,预期为减少43.5万桶,前值为增加86.7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急剧下跌。

黄金日线虽连续3连阳,不过涨势明显缓和,在ADP数据公布后,金价加速下跌,破位1250关口支撑后目前最低在1243位置遇到支撑开始反弹。

原油技术分析:

周线强势突破收大阳,周一回调,周二继续涨,今天在日线中阳的基础上继续看涨原油,做多但不要追多,小时线昨晚上升连续性很强,但正因为连续上升,多头说不定短时间已经走完。所以不要看到上涨了就追多,EIA数据公布利空原油瞬间暴跌,目前空头趋势强烈,所以后市操作思路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52,下方支撑50。

原油操作策略:查询工众号万鑫归尔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timg (6).jpg


1、50.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到50,目标51.5;

2、51.6附近空单,止损到52,目标50.6。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虽然价格受诸多因素的影响再度出现一波上拉的行情触及1260-1261一线但是走势上还是没有打破这样的僵局,日线也也以带上引线寸头阳线收线,当前价格运行于日线均线上方,但是均线系统所呈现出略微放平之势实则反应出了无趋势的格局,并且其他指标也表现出当前价格处于调整蓄势的阶段。

timg.gif


黄金操作建议:查询工众号万鑫归尔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黄金关注1240-1260区间行情的衍变情况,破位出方向,交易上顺势跟进即可,进而上方关注1265-1272一线的压力位,下方关注1235-1228一线的支撑。

解套:

(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永远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投资。

经的住繁华、耐得住寂寞,顺其自然,总能过上想要的生活。

笔者万鑫归尔(微信wxgr369)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