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4.5原油多单解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17-04-06 00: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心中装满着别人看法和想法的人,永远弄不懂自己的思路。无痛不快,无苦何甜,活着,投资就是一种修行!有人修炼成仙,有人就走火入魔,宁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错误,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机遇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国际消息面:

  周三早间API原油数据利多,让几乎一整天都处于一个上升的趋势,一度涨幅达到0.7%最高录得51.88,仿佛刺破52美元只需要EIA的助力一击。结果反而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15.6万桶,油价应声大跌。其中美国EIA原油库存连续三周录得增长,库欣原油库存达到创纪录的6910万桶。但是美国EIA汽油库存连续7周下降以及美国EIA精炼油库存连续8周录得下降的利多数据可能将会是一个伏笔。


  原油技术分析:

  所以在有大数据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朋友们顺势而为,重点关注50关口的一个强力支撑。50上方关注50.8附近支撑位。当然堤防EIA套路利空先跌后涨,关注一下51.3日线上轨压力位,若意外破位则可追多单。


  原油EIA后操作建议:

  2、50.85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51.6;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再次上冲1261一线没有能够向上突破,日线收盘不利于多头,预计今日还将调整;所以在向上突破前我们看空头调整,下方需要关注1250区域支撑,这里水平支撑以及1小时图反弹趋势支撑,预计将向下测试1243/40关键支撑区域!操作上建议反弹至1250一线做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50一线做空,止损1253,目标1244;

原油黄金解套策略:

  原油51-51.3美元补仓多单,原油50.8是关键支撑位,不破多单大胆持有。

  1、如果您是重仓位操作,一方面可以等行情回调,在高位做空,低位做多,这样把握小的行情慢慢补回损失,另一方面如果行情单边上涨可以在合适点位补多单,适当的减仓空单,因为还有很多机会,也不在这一时;


  2、如果您是轻仓操作被套,可以直接回调小损出掉,直接多单进场,直接可以扳回来;


  3、没有设置止损被套的,及时设置,如果单边上涨补多,反转就适当补空,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持位时谨慎;


  4、实时解套还需根据点位来操作,不同平台点位不一样,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金斗威芯xh68tua。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