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原亿横:4.6早评 黄金 原油日间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

时间:2017-04-06 06:07:05    来源:西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原亿横:4.6早评 黄金 原油日间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原亿横的文章,就能认同笔者讲的,原亿横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赚钱,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消息面:
周三(4月5日)20:15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公布,数据远超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前值数据为29.8万人,预测值为18.5万人,公布值为26.3万人。并创下了自2014年2月来最高水平。在美国ADP数据公布后,本周五(4月7日)美国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预测值降至17.5万个,低于3月10日的公布值22.7万。数据公布后,金价短线暴跌逾10美元。
ADP数据表明增长趋势稳健,对于二季度GDP是一个好消息。支持FOMC关于利率路径的主流立场。开始考虑关于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行动是合理的。同时,北京时间周五晚上8点半,美国将公布月度重磅经济指标—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市场普遍预计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8万,前值23.5万。失业率预期为4.7%,前值4.7%。美联储6月进行今年第二次加息的概率为59.1%,12月进行第三次加息的概率为36.8%。
在近期美联储高官们不断放鹰的背景下,若3月非农维持良好的上涨之势,即使涨幅没有前两个月20万以上的亮眼表现,只要仍令美联储感到适宜,年内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将得到进一步强化,或助力美元恢复前期涨势,令黄金承压。反之,若非农涨势意外放缓,则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将缓解,黄金可能得到动力再次上攻1260美元阻力位。
今天的ADP数据非常配合,白天反弹1257回落,到美盘前行情依然维持弱势震荡,说明在昨晚冲高1261回落之后,今天在势这个字上,空头是占据压倒性优势的,可惜很多人没明白过来,或者很多人在白天看到小反弹,已经迫不及待的做多,结果到了美盘思路肯定转变不过来,而我观望了一个白天,思路很清晰,亚盘不可能有行情,欧盘则主要看强弱,然后按照欧盘强弱的轨迹,美盘前后再确定方向,这样做确保了交易的准确性!
ADP数据利空,虽然白天反弹受阻1257下跌,但如果数据利好,说不定跌得也没有那么痛快,我没有去预测数据的好坏,我始终认为只要技术形态好,那么数据也会跟着技术走,而白天反弹走弱,就确定了日内偏弱震荡的走势,当时欧盘文章明确将欧美盘的操作区间锁定在1248-57区域,也就意味着1257我认为是日内高点,而下方接近1244周低点才能做多,ADP数据公布前两分钟,直接在1253做空黄金,数据利空秒跌止盈在1248位置,享受了一把秒赚的快感!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虽连续3连阳,不过涨势明显缓和,在ADP数据公布后,金价加速下跌,破位1250关口支撑后目前最低在1243位置遇到支撑开始反弹。从近期走势来看,3月加息之后金价强势反弹,自低位1190附近反弹至1261遇阻,随后多头获利了结,金价最低至1240企稳,随着俄罗斯恐怖袭击事件的发酵,金价再次临近200日均线1261出现回落,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口上行,上行的势头会有所收敛。日线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死叉运行状态,短期还是关注日线200日均线的压制,下方则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带下轨1243位置支撑,综合来看,在非农数据前行情行情还将继续走震荡,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为主.
日间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55-1257一线空,止损4美金,目标1245-1243.
2.下方触及1243-424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1-1253.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北京时间周三(4月5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3月31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15.6万桶,预期为减少43.5万桶,前值为增加86.7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急剧下降。NYMEX最活跃5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4月5日22:30-22:39期间买卖盘面瞬间成交62833手,总价值近30亿美元合约促使美油短线下跌。
原油eia数据意外利空,51.85可能就是今天的高点了,白盘的上涨就有问题,或许日线的诱多完成了,就日线技术上看,即便日线后面看涨,周内也有去49的需求,比之前分析的48.50有稍微高了一些,小时图上高位突然出现一根突兀的阴线,单个小时收复10个小时的上涨幅度,eia终结多头也就不奇怪了。技术上也偏空了,不出意外周内高点就是51.85了。
日间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50.8附近做多,止损50.4,目标51.8-52;

解套分析与建议
解套,就是在套牢后用各种技巧扭亏为盈,或者将亏损减至最低。解套的本质,可以归结为摊成本,一旦成本低于零,则视为解套成功。很多投资朋友和我倾诉,说自己做投资亏了,但我告诉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做单。
方法一:最笨的方法就是割肉,这种方法亿横一般不推荐,因为这样亏损会相当的大。不过如果是遇到那种的确是在顶部做多,底部做空的,或者行情一直不利的情况下,直接割肉也是可取的。
方法二:满仓被套可以出一半作为流动资金进行周转,用赚来的盈利抵消亏损的,同时也可以用这部分资金进行锁单。
方法三:锁单。如果发现自己下单方向错了,一是马上止损,二是立刻锁单。锁单比较考技术操作。就是做相同数量方向相反的单,这样保持亏损始终只有那么几个点。比如做多10手被套,马上做10手空单,在低位空单出货,回调多单出货,这样损失就很小很小。有对锁单不明白的投资者朋友们可以与原亿横沟通。但是这种方法有个缺点,就是低点和高点不好把握。
方法四:被套的单不用管他,每天继续正常交易。这种方法就必须保证账户里面有多余的钱。被套的最好只有一半的资金,剩下一半可以作为流动资金继续操作,用赚来的盈利和被套亏损的相对比,如果亏损不多了,就可以出货解套了。

咬到舌头,才知道吃东西不能太着急。做错单子,才知道不能被所谓的利润所迷惑,不带止损,爆仓了才知道不能一直自我安慰。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不摔跤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在吃过亏之后,所要做的并不是一蹶不振,就此放弃,市场还在,行情还有,我们所做的只需是总结经验,我们是在什么地方跌倒的,以后避免这些问题,凭什么不能赚钱!大多数人死在了今天晚上,少数人却坚持到明天。
我是原亿横/wlj2739,我为自己带盐,本人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及良好的投资心态与最专业技术面分析团队.不同的资金,不同的点位,把握最合适的时机,获得最大的利润.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