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准金财经:4.5EIA携手ADP双重利空,后市金油何去何从

时间:2017-04-06 03:21:02    来源:西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行情解析及观点:
周二,因美国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较为强劲,对美元由一定提振。另外周一俄罗斯地铁爆炸案继续日内避险需求,黄金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至2月底以来最高。不过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正在加快基建计划的出台后,黄金抹平部分涨幅。日内最高至1257.2美元/盎司。晚间受ADP小非农数据影响小幅利空黄金,数据公布同时现货黄金小幅回落1248一线,下破1250支撑位,最低至1247.5美元/盎司,当前继续维持1249附近震荡。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布林带开口运行,价格运行在布林上轨附近,短期受上轨压制,均线MA5/MA10延续金叉成上行趋势,MA20/MA30同样是偏多头趋势,MACD延续金叉运行在零轴上方,红色量能持续放量,指标强势,由此可见今日黄金还将会进一步上涨。再看小时图,布林带开始向上运行,价格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各项均线整体呈多头上行趋势,MACD延续金叉上行运作,红色量能持续放量,指标强势。综合来看,虽然技术图上短线黄金价格是一个看多的趋势,但也需谨防回调,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将是黄金白银一个强有力支撑,今日上方先关注1265助力位,下方关注1255一线支撑,操作上准金财经建议回调做多的思路,操作时切忌切忌要严格带好止损。


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250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向1258一线,


2、反弹1260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向1255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走势先抑后扬,因利比亚主要油田复产消息传出后,油价市场引发了投资者的普遍担忧,加上调查显示OPEC在3月的减产执行率或有所下降,油价上涨受阻下行压力增大,下探50美元至49.88美元,但随即反弹50上方。前期的强力压制变为现在的支撑,再加上市场普遍上涨的看多情绪,现在油价多头正处强势。晚间油价在触底之后一路反弹,并且在早间API利多的协助下,上破上周梦寐以求的51美元大关,最高触及51.3美元。


四小时图来看,K线形成三浪上行趋势,50形成强力支撑,多头持续放量,昨日的回踩虽然打破MA5的支撑点,但是目前趋势来说MA10均线依旧是一个金叉上扬的行情走势,整体趋势依旧看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51.5-52的压力。那么今日操作方面,准金财经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辅助。重点关注下方50.1一线的支撑,若强势下破则可能跌破50关口,看向下方49.6附近;上方51.5一线的阻力压制,上破则进一步看向52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50.5美元做多,激进者50.8美元持多,止损在50.3美元下,目标上看51.3、51.5,破位看52美元;


2、反弹不破51.5美元尝试做空,止损在52美元,目标下看51、50.5、50.1,下破看49.8、49.6美元;


文|准金财经  微/信ZJCJ0405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