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5.31现货黄金原油最新价格走势分析,原油还需布局多单!

时间:2018-05-31 19:33:32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财经快讯:

  意大利政治紧张局势缓解、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欧元趁机止血反弹,大阳线拔地而起;受此影响,美元从六个半月高位回落,逼近94关口。今晚(5月31日)市场将迎来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数据——美国核心PCE指标,与此同时,全球贸易局势进一步升级,中美新一轮贸易磋商即将开始,特朗普将就欧盟关税作出重要决定,黄金市场或再迎新一轮风暴!

  【现货黄金】

  昨日周三(5月30日)20:30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2.2%,不及预期和前值的2.3%;而美国5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17.8万人,为自10月以来的倒数第二低位,低于预期增加19.0万人,前值为增加20.4万人。经济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美元指数高位受阻95关口出现回落,当前已经跌破94关口至93.7位置,强势的美元短期出现了下行走低。

  黄金方面依然徘徊在1300关口上下,没有明显的波动,受美国数据疲软突破1300关口,最终日内收尾在1300之上,相对于多头有利!不过上方不破1307关键阻力,还是保持在1295-1307区间震荡,只有成功突破1307阻力多头才能进一步上涨,不然空头还将承压走低。

  【技术分析】

  美元95关口受阻跌破94位置,然而黄金却纹丝不动,并没有出现多大的涨幅,依然承压于1307下方,代表上方空头承压较重!

  日线上布林三轨呈现走平运行,金价多次冲击布林中轨1303上方未能有效企稳,而下方1285附近低位震荡反弹1307位置,则是蓄力上攻,现在多空博弈于1295-1307区间。周三收线于1300上方,5日-10日均线也是维持金叉,MACD红柱能延续状态,相对于多头有利。不过从趋势而言依然是空头趋势,短期反弹不破1307个人还是看好空头,如若突破1307-08位置那么后市有机会测试1317阻力。

  四小时方面没什么变化,处于高位震荡,布林三轨维持走平。晚间重点关注1307位置的有效突破,如若有效破位回踩此位入多即可,下方关注1295支撑即可;今晚月线收官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1304-05空持有,止损1308,目标1298-95


  2--1295-96多,止损1291,目标1302-05

  5.31原油分析:

  


  近期思路、布局成立,在低点65.50反弹,目前高点在68.60附近,收线在68上方,那么今天的思路毫无疑问是做多为主,回落低点确认之后做多,晚间重点数据在EIA,预计也会大涨一波。按照技术面来看,日线低位反弹收阳,确定了低点,亚欧盘看支撑67.50区域,再看美盘数据上涨的力度。

  H4小周期中,隔日高点收阴,亚欧盘肯定要回落一波,支撑在67.50,欧盘确定进多,美盘看涨在69.80附近。按照这个走势,原油新一轮的上涨开始。具体操作可参考:67.50附近多;

  5.31布局:建议原油现价67.60直接进多,损67.20,目标上看68.50-69.00一线;精确的平仓点位可咨询本人!

  


   江起帆寄语: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盈利的路上需要准备,但是有准备的人不多,没有人为你的痛苦买单,盈利是自己的事。但相互搀扶才淡定从容,相伴而行才风景迷人,天涯不过咫尺,合作不过如此!

  责任编辑:江起帆微信jqf6888/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