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5.31黄金多头已是末路,今日现货原油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行情预测

时间:2018-05-31 13:35:17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言: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云宸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云宸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5.31黄金日内行情解析:

  


  近期黄金行情反复震荡,昨日美盘在ADP与GDP数据利多推动下,已经破位上方下行趋势阻力位,但行情也并非完全强势,明日将迎来非农,在上方1308阻力未破之前,我们还需要以区间震荡对待,只是震荡方式有所不同,至于日内操作,锁定1293-1308区间高空低多,预计日内走回调的可能性较大,早间短线操作依托日内凌晨反弹高点1305一线都是做空的机会

  技术面上黄金4小时周期目处于下跌趋势之中,目前K线再次往下运行冲击重要支撑点未能下破,反弹后运行在窄幅震荡行情中,结构上K线自1282反弹启动后持续上行受制于1306一线压制始终不得突破,目前K线在1296受到支撑后再次构筑新的调整平台1296至1306震荡区间,理论上行情又一次进入震荡走势中,在形态上震荡行情无法确定形态,而在博弈的角度上强势阳线增加,理论上看似多头更为强势,但是结合最近的消息面来看,云宸更加倾向于回落修正,而且“特金会”将要如期举行的消息不胫而走,这对于多头来说却是一个并不好的消息,相反却是对黄金空头起到了一定的支撑,所以笔者认为今明两天都有大数据的前提下尽量围绕上方高点去布局空单,不失为一个大好的盈利方向。

  对于今日操作上笔者认为上方可考虑1305一线阻力布局空单,短线获取利润,下方关注1294一线支撑即可,如面临破位笔者也会在实盘布局,需要一手策略的朋友可与江起帆取得联系!

  ---5.31黄金日内策略一览:

  1、建议黄金13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09,目标看1294一线。

  5.31原油日内行情解析:

  


  原油隔夜有消息报道称沙特和其他OPEC与非OPEC产油国减产协议将被持续至2018年年底。受此影响,前期增产疑虑烟消云散油价受提振急速拉升,截至尾盘日图报收中阳线,但整体依然是处在一个弱势行情当中,不建议去追多。

  而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算是止住了连续的阴K排列,但是极弱发展态势没有改变,最终震荡收盘。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算是止住了连续的阴K排列,但是极弱发展态势没有改变。4小时上,昨日盘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昨日油价下跌也未跌破此前低点,在连续下行后适当的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这样的调整预期我们要提前计算在内。技术面的偏弱发展走势较为明显,江起帆认为油价会进一步下跌,实际能否企稳,晚间的EIA数据也会起到指引作用,在此之前维持顺势高空思路不变。

  结合消息面与技术面来看,日内我们操作上白盘先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8.80,下方67.0一线,由于今晚有EIA大数据,笔者也会在盘中实时布局,有不明白具体进场点位的朋友可与江起帆取得联系获取最新策略,大家也可以届时关注笔者博客!

  ---5.31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67.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6.80,目标看68.60一线。

  2、建议原油68.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8.90,目标看67.50一线。

  本文由笔者江起帆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都可添加本人微信jqf6888联系方式,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