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罗阳点金: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操作,5.31今日现货原油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

时间:2018-05-31 13:33:30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对于投资的名词我相信所有人都不陌生,我们生活当中乃至任何时候都在无时无刻的不做投资,只是投资的结局会有所不同,买一套房子升值之后也是一种投资,生一个孩子也是在做投资,前两者都是长线的投资一时见不到效果,如果去年前年你在古城西安,买一套房子我相信去年下半年包括今年上涨的时候也已经获利不少,只是何时出手的问题,对于孩子自从生下来出来就未停止追加投资,每个阶段都会在不同的地方加注投资,比如对于孩子的教育以及方方面面,如果对于贵金属外汇投资能以对孩子一样的投资,我相信都会有很大的耐心,也会收到很不错的收益率。

  相反多数投资者每天都在追求瞬间暴利,从来不知道风险,投资孩子不会有风险,风险在于他会不会好好努力的学习,学会如何做人,如何解决事情的能力,作交易自己也要根据当下的情况去做一个很好的判断,交易当中时刻记住一点不重仓,不满仓是很重要的,即使参与对了方向,可以顺势加仓绝对不要一次就把自己的底牌打出去,省的后面没有底牌可打,斗地主我相信很多人都会,交易就需要把对方手里的牌要算到和想到,不一次性的把自己全部暴露给别人,即使方向对了机构一个来回洗盘,如果重仓就会把你踢出局,后期行情运行的在好,你也没有机会了。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会这样的体会,仓位过于重了然后价格稍微一波动内心就受不了,如果轻仓什么时候都不需要担心,因为我们交易的是趋势,短线的波动不会改变机构已经埋伏好的中线单子,而且趋势一旦出现不会瞬间停止,只会越发越强。

  


  黄金当下面临非农的数据,昨天晚间公布的adp数据以及gdp修正值都处于利多的金银的,但是价格却未出现太大的上涨,原因就在于还有周五的非农数据压箱底,它才具有威力,不过这两年的非农数据说实话,已经没有前几年的那种效果了,来回几美金的波动,对于我们而言真的操作性不大,前几年数据出来一分钟可以几十美金的波动,现在十美金都是一种奢侈品了。

  黄金在5月15日破位下跌之后,目前一直保持在震荡,而且盘中可以看出来,低点在不断的抬高了,而高点却迟迟没有出现上移,按照这样走势来看大涨依然需要时间,被压制在1305一线,如果说能有效突破了,那黄金还是有机会进一步上涨的,触及1310至1315区域很正常的,所以盘中还是少去参与做空尽量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在非农前是这样的思路,在明天的非农我们将会在冲高当中择机出局已经进场的多单,因为非农我个人看法利空的几率会比较大,但是能不能下跌就真不好说了,这个只能看市场机构愿意不愿意再一次吸引空头,打压多头了。

  今天需要关注黄金1305压制,如果突破将会继续冲高,因为我们前期分析了多头仓位以及etf仓位的数据慢慢市场都会来验证我们的看法,回撤需要注意1300关口,日线级别这三个交易日已经低点抬高就看今天欧盘能否突破站稳1305的点位了,所以对于交易的思路依然是低多为主。

  对于白银昨天欧盘时间的时候再一次触及了16.3的点位,这也是我们不止一次提示了这个位置可以参与做多,止损15.7目标不设等待上涨即可,短线出现了上涨,但不是我们目前要的结果,因为我们要的白银未来的涨是带来的多头利润,所以耐心持有白银的多单即可,等待进一步的上涨即可。

  


  美元指数昨日我们提及了95这个关口,昨日一路下跌截至目前已经跌破94的关口,美元2017年11月7日高点在95.05一线,前天美元的高点在94.96紧差一点,那美元日线收取大阴线,按照正常还会有继续回撤走势,也可以可以基本上到达我们预期,未来还会有继续下跌,但是还会有冲高反弹的时刻,所以反弹都是做空美元为主的。

  


  


  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做多为主,昨日已经进场的黄金多单继续持有即可,今日短线先不参与持有多单即可,盘中需要注意1305压制,以及回撤1296的支撑,如果突破触及1310至1312区间进场的多单可以适当减仓持有,等待非农的数据了。

  白银:建议已经进场的16.3以及16.35多单继续持有,不做变动,止损统一放置在15.7目标不设,尤其是td还有纸白银继续持有,耐心等待6月份加息之后的走势,下一个季度的走势将会走高耐心点即可。

  美元:建议逢高做空思路不变,欧元英镑回撤继续做多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行情解析(原油)

  


  受意大利局势缓和及增产阴霾暂消,原油周三强势反弹,油价日线收于68整数关口上方,短线表现反弹势能。虽说昨日原油盘中强势反弹,但是由此看好原油多头反转还是为时尚早,重点还是要看欧佩克及俄罗斯等方面的脸色,重点关注其后期的一个是否增产的动向及晚间EIA数据,目前行情短线偏于强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个人建议先以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一线支撑。

  本文由知名分析师罗阳点金微信wanwan617020撰写。投资没有方向,可以关注公众号:罗阳点金。笔者目前主要指导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