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罗阳点金:5.31晚间现货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策略,原油晚间先多后空

时间:2018-05-31 19:32:38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消息面:周四(5月31日)欧市盘初,美元指数延续前一交易日来的跌势,究其原因,由于意大利组阁风波暂时降温,引发市场风险偏好回升,近期回流美元的避险资金离场,并转战高收益率资产。此外,随着两大重磅数据,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以及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分别于今明两日登场,部分美元获利盘趋于谨慎,并选择退场观望。

  


  展望欧美时段,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加拿大3月季调后GDP月率、美国截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将是日内影响力最大的数据。此外,美国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的决定将在周四开盘或收盘后公布,贸易战风险有望进一步升温。

  黄金,早盘震荡上行,且站在前面的下降通道线上方,欧盘继续震荡走高,白盘的形态强势格局,由于近期的走势只要欧盘走方向,大多数美盘是反向走势,日内欧盘没有太大涨幅,这一点可以否决,再结合周二大幅度的震荡这是洗盘动作,个人认为晚间具备上涨条件,理由一,早盘破前一日高点,欧盘破早盘的高点,强势形态,同时白盘涨幅不大这就给晚间上涨留出更大的空间。二,美元连续不断的强势上涨,黄金并没有因美元走强而下跌,只是震荡上行,美元目前上涨已明显出现乏力,一但出现回撤,黄金必然会反弹。三,从目前的消息面来看,贸易战并没有停止及意大利政局震荡对黄金起到一定支撑,昨晚ADP数据利多黄金,ADP往往是非农的前瞻,那意味着周五晚间的非农大概率是利多,不排除黄金在非农之前走一波反弹,综合以上几点,晚间黄金看涨。

  那么晚间什么点位进场比较合适,从欧盘走势来看,价格上涨至1306一线遇阻回落,关注欧盘的起涨点1303的支撑,极限位是早盘的起涨点1301,最好在八点前回踩到位,美盘有望展开一波向上攻势,对于操作美盘前到1303进场,若美盘见1301可以再适合加点仓,防守位1288,上方压力位先看1310,强压力位1315。

  操作建议:1303多,防守位1288,目标位1310~15

  若见1301加仓多。

  


  原油,昨晚强势突破67.5,最高点到达68.7一线,日K收得实体中阳,在大跌反弹过程出现的中阳难有延续,所以晚间关注破高后的回落,白盘的走势只是震荡下行,晚间重点关注昨晚的被的突破的67.5,构成较强的支撑,所以晚间67.5的支撑,强支撑67.对于操作先多后空。

  操作建议:67.5多,防守66.9,目标68.5

  晚间若见68.5~68.7可空。

  


  关于解套:因为罗阳点金微信wanwan617020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罗阳点金或者百度罗阳点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