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金砖论市:特朗普讲话利空美元,黄金上破1300,大行情即将启动

时间:2017-04-17 16:55:00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近行情受基本面影响很大,非常大,上周是非农数据周,夹杂着ADP数据和美联储公布三月会议纪要,另外还有周五美国向叙利亚发射导弹,这一系列行情交织在一起,足以让技术面走势凌乱,这周一在上周尾回落的基础上延续下跌,最终受支撑于前面两周1240-44低点连线支撑,还算比较标准的技术走势,周二受朝鲜半岛局势影响黄金美盘大涨,昨天白天风平浪静,但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讲话,认为美元走强不利于保持美国的国际竞争力,并将中国短期排除在汇率操纵国之外,受此影响美元应声回落,黄金再次大幅上涨,这周已经彻底沦为消息面影响的行情,不过还好,消息面影响也有一定的规律,那就是周一下探1247开始,到现在已经形成趋势性的上升,黄金有了加速上升的意思,短期将挑战千三整数关口!

明天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等于今天将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昨晚在粉丝群做路演,有投资者问周尾是否会像上周一样获利回吐,我说等昨天行情走完再说,昨晚下班之前行情高位震荡还算平稳,现在看到了吧?日线经过周二第一波朝鲜局势暴涨,第二波凌晨特朗普讲话暴涨,周线收好已成定局,今天不加速冲高破千三就算好的了,不用指望周尾获利回吐,另外对于这件事情来说,我觉得大家走一步看一步,有必要预测行情吗?有时候是有必要的,但预测和臆测是两回事,我简单区别这两者,预测要为操作服务因为这样才有价值,臆测就是瞎想了,当然这不是批评大家,而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区分一些东西提升自己的交易水平,现在日线连续上升,本周行情已经形成递阶式上涨,短线回调做多就可以,或者要考虑的只是哪里做多的问题!

黄金,这周行情虽然消息面影响上升,但多头这种每日一涨的风格很稳定,没毛病,所以操作上,一定不能逆势空,看看我们这周的交易,周二在多头没有启动的情况下连续做空止损,教训很惨痛,但我觉得当时行情多头并没有启动,做空还情有可原,并且周二上升主要是朝鲜局势影响,消息面影响无迹可寻,所以也谈不上有多大的错误,现在行情就不一样了,当周二大涨之后,昨天去做空的,包括今天接下来的时间要做空的投资者,那都是错误的,这种行情死也要死在多头里面,昨天早盘1275直接做多冲高1280获利,欧盘回落1272-73再次做多,美盘冲高1278再赚一单,两单成功盈利,这就是顺势操作的魅力,这还是多单没有隔夜持有的情况下,如果多单过夜了那又要大赚了,今天顺势做多,日线隔夜大涨后不需要等太多的回调,在1280之上全部做多;日内走势,黄金1285附近多,止损1280,目标1300!

原油,注意原油现在的走势,昨晚在EIA数据利好的情况下冲高回落,随着日线收阴,短期原油面临调整,昨天就在说阻力的问题,前期震荡区域是51-55,当时年初高位震荡了很长时间,之后调整到47之上震荡了一段时间,现在是第三次下探47回升,到目前价格接近54附近,相当于价格已经要接近前期高点55一带了,并且之前的高位震荡区域也就是密集成交区,必然会有一定阻力,从47开始的上升到现在一直没有回调,原油因为年线收好,今年要创新高这一点我从未怀疑,但短期涨幅过大,并且临近前期高位震荡上轨一带阻力,随着昨天数据利好回落,短线调整已经启动,今天反弹做空为主,之后看日线和周线的收线情况,如果日线能够继续下跌,那到下周初还可以接着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3.2空,止损53.7,目标52!

白银,既然周五尾盘下跌,很快就被周二上升给V型了,那么突破18.5就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因为黄金在上周五就已经向上破位了,然后这周二又刷新上周高点,黄金都涨成这样了,白银突破前高18.5自然不在话下,所以昨天与黄金一样,强烈要求做多白银,隔夜大涨成功突破前高,白银的突破应该比较稳定,不像黄金破了又反复,白银是千锤百炼,之前有很多机会都没有破18.5前高,现在蓄势多时,一举突破,白银回调做多,点位在昨天低点18.2之上看涨;日内走势,白银18.3-4多,止损18.2,目标18.8!

黄金计划:1285附近多,止损1280,目标1300!

原油计划:53.2空,止损53.7,目标52!

白银计划:18.3-4多,止损18.2,目标18.8!


砖论市--贵金属高级交易师,现任首席策略师,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讲师,主讲《黄金投资宝典》音像课程,财富讲坛主讲的《黄金实战操作》
黄金从08年9月份坚定看涨,至2010年黄金坚定看涨至1813目标,以21个月高点周期成功预测2011年8月23日黄金顶部,指出黄金见顶将大跌三年。《和讯》《新浪》《金融界》《外汇通》《汇通网》《环球外汇》《亚汇网》等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专栏专家。
2009年获得国内著名财经平台--中金在线09年度财经排行榜投资者最喜爱的黄金分析师。2011年获金融界网站年度优秀黄金分析师。201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贵金属行业优秀分析师。2013,2014年度贵金属优秀行业分析师,金融界2015年度“领军分析师”金融界全国12佳优秀分析师中晋级为前三甲。金砖论市唯一指导解套交流微信jinzhuan688,在线咨询解疑!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