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罗阳点金:黄金晚间先跌后涨,5.30晚间现货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策略

时间:2018-05-30 19:12:45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金市消息---

  就中美磋商双方日期临近,美又开始了“变脸”大戏。先是在周一发布声明宣布对中国高科技产品加征25%的关税,剑指“中国制造2025”计划相关产品,接着又是计划对部分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美国对于专业在机器人、航空和高科技制造等领域的部分中国学生的签证将仅限于一年期签证。新规将自6月11日开始实施。

  美消息,计划推进对中国500亿美元出口商品征收关税的行动,并遏制中国对敏感技术的投资。驻美国的中国大使馆已经收到指示,在美国攻读机器人、航空航天和高科技制造等专业的中国学生签证有效期将被限制为1年。

  


  黄金,昨日晚间现大幅的震荡,日K收得十字星,从昨日走势来看,由于周一美国休市,没有太大行情,次日早盘只是小幅的横盘,进入欧盘,受意大利政局动荡及贸易战并没有停止的影响,导致黄金快速拉升,美盘并没有延续欧盘的强势而走高,与欧盘对立走势,将欧盘涨幅全部吞没,之后震荡上行,走了N字形态,跟上周三走法完全相同,从近二周走势来看,在震荡行情中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只要欧盘走行情那晚间定与其反方向,所以在操作上不防注意这一点。

  昨日大幅的震荡,今天如何操作,首先一点昨日欧美股市大幅底开走底,亚洲整体的股市也是如何,尤其国内的股市底开百分之一点五,到收盘跌幅扩大至2.5%,那么全球的股市大幅的下跌对黄金起到一定支撑作用,加之贸易战及意大利政局动荡,还有一点美元近期不断的破高,但黄金只是走震荡,显然黄金是抗跌,那么当美元回撤时黄金有望发力,所以不应太刻意看空。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小幅冲高,午后回落,欧盘震荡,但有一点没有符合午后在视频里提到的一点,晚七点前价格收在1300附近,那么美盘还会再次下探,下方关注昨日底点1292一线,若晚间给到这个点位再去多,目前待反弹1302一线先空一次,对于震荡就是高抛底吸,晚间的思路先空后多。

  操作建议:1300~02先空,防守1305,目标1293

  晚间到达1290~92多

  


  原油,整体还是处于震荡之中,区间67.5~65.8,对于晚间的操作思路依旧高抛底吸,当反弹至67.5附近空,下方关注65.5的支撑,近期受OPEC及俄罗斯增产消息的影响,出现大幅度的下挫,回撤不代表就一定是弱势,只是强势中的整理,所以目前处于强势中的蓄势,后市还会继续走强。

  操作建议:67.5空,防守68,下方看66~65.5

  


  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去畏惧,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在错误的道路上奔跑,是没有用的。这个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立诚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钟立诚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1-2点还在为朋友分析盯盘,日间还要一直回答你们的种种问题,给出相应的分析,但是如果我的辛苦能使你们有得到提升和进步,给你们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你们的赞美及信任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罗阳点金指导微信wanwan617020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