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屡屡投资亏损,你所选择的平台是否合法合规?黄金白银原油怎么操作

时间:2017-04-17 11: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不要问我收益多少,你就告诉我,今天要不要大赚一笔?我依旧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萧公霸金!2017现货黄金投资已然成为最热门的投资,在这个靠脑子的社会里,仅靠自身的那点工资显然不够自己生活的日常开销。想要有余钱,就必须用非常手段,有人说可以投资股票或基金,为什么选择现货黄金?现货黄金有什么优势?平台怎么选择?


现货黄金投资简介:

现货黄金投资就是根据黄金价格的波动来赚取其中的差价,它的操作模式和股票类似,只需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平台开立一个真实账户进行操作就可以了。萧公霸金微信xg22678


那么现货黄金投资有什么优势呢,对于投资者来说,现货黄金投资中可以掌握更多主动权,除了风险可自控,具体有几个方面:

1、资金100倍的杠杆,交易利润放大;

2、双向交易,只要判断对走势,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可盈利;

3、T+0制度,24小时交易不受时间限制,朝九晚五的白领也可根据自己情况调整交易时间;

4、根据走势止损平仓,大大的减少风险;

5、可以依次同时买入或抛出,买卖方便;

6、黄金是全球性市场,不存在认为操纵走势,更加公平;

7、正规平台可保障投资者的资金,有正规交易所监管资金才有保障;

8、交易透明,正规的平台都会给投资者交易编码,随时可查询交易过程;

9、黄金品种单一,不像股票多种类,选择方便。


现货黄金交易平台怎么选择:


一、选择一个正规的现货黄金交易平台

确认所选择的平台是否正规的平台,可以查看其是否具有行员编号。我们可以通过官网查询其行员信息,再与平台商提供给你的信号核对即可。此外,还可以通过工商局查询公司注册信息去了解该平台的正规信息。

二、公司的实力是否雄厚

雄厚的资金实力才是该平台现货黄金交易的最大支撑,因此投资者可以通过官网公司信息等了解该平台公司的背景实力。

三、交易软件的操作是否稳定

在确定平台公司的正规性之后,选择一个相对更适合自己的平台软件,大部分的平台商都有开通模拟账户,投资者可以通过模拟账户试操作以了解平台是否习惯,是否会出现滑点,以及行情波动大的时候是否会出现卡单等情况。

四、平台的服务及优惠等

通过对比相关的优惠政策、点差、服务等等来选择一个对自己更加有利的平台。点差的高低关系到投资者的投资成本的高低,因此,相对来说,点差越低,投资者的投资成本就越低。

现货黄金投资是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因此对现货黄金交易平台要求也是极高的,在选择现货黄金交易平台时按以上几点去筛选,相信投资者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

从目前的金融市场来看,众多专家表示对现货黄金投资前景很看好,而根据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来看,现货黄金投资的热潮只涨不降,在未来的时间里,现货黄金投资仍会持续发力。

五、虚假现货平台常用骗人手段

1.告知投资者能够通过大行情及时翻本或告知投资者能短期赚入大量资金,往往抓住投资者想快速赚钱的心理,然后误导投资者进行操作。

2.电话广告营销:通过电话的形式告知投资者是否想了解现货投资,并且通过话术引导投资者能够快速赚入大量资金,以此来吸引投资者的投入。

3.操纵数据和盘面,不论投资者如何操作,都不可能盈利,最终导致投资者血本无归。

  

萧公投资心得: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魄力!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萧公霸金指导微信xg22678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