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阿颖论金:黄金多头受压制依旧空,原油坐等EIA

时间:2017-04-05 21:12:37    来源:西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俄罗斯恐怖袭击后金价突然冲高。昨日欧盘再度拉高至1258上。本预期晚盘会继续冲高。但是晚盘却走回落。建议1256/57一线做多。晚盘快速回撤后多单小赚出局,随后观望。

  昨日晚盘观望就是为了等待昨日日线收盘价格。早盘起床看收盘1258之下。因此今日1257一线再度做空下看。目标下看1251/50一线。但是欧盘1252获得支撑震荡选择短线直接出局。博晚盘回落减仓下看。

  最近黄金行情并不大。所以操作时目标放太大容易来回坐车。比如上周连续白盘4-5美金震荡。若获利不出晚盘一个震荡再度打回原形。因此今日1257一线空单建议短线直接出局等待晚盘再度操作。

  今日凌晨有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预期晚盘行情仍是震荡为主。重点还是凌晨之后出行情。而本周5又是非农加上明日数据依然比较多。所以预期今日难以出大行情。震荡为主。目前黄金4小时趋势线为1250.5/51一线。但是目前看此位做多风险依然比较大。因此笔者建议选择等待1250之下考虑布局一次短多。不然耐心等空即可。

  白银今日报盘依然保持高位震荡。目前还是保持4小时趋势线之上震荡。后面行情是下跌还是反弹就看本周后期数据。所以无单者暂时空仓不参与。而前期我们18.2和18.3空单建议继续带损持单即可。今日不给新单。还是前面思路稳健者2单迭加获利后出局。或回落18.2之下出局18.2空留高空继续等待。

  原油从47.5一线附近连续做多无反弹。随后我们多单出局开始走震荡反弹。目前最高到达日线压力51.7一线。今日此位可带损20点做空一次。目标下看51.2-50.8一线。若此位失败则52.7一线附近再度做空下看即可。下方可保持50.6/7带损30点短多一次。目标51.2-51.5。

  综合以上:

  黄金:

  1:1256/57空。损1259.目标1250/51.(博中此位减仓留仓继续持单)

  2:1247/48多。损1245.目标1253-1256.

  原油:

  1:51.7/75空。损51.95.目标51-50.8.(若损52.7再空)

  2:50.7/6多。损50.4.目标51.2-51.5.

  本文由阿颖论金(ID:xequwkaqt)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投资寄语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老师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更愿意成为你的知心朋友。若是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原油、白银、铜等贵金属精彩资讯可咨询笔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