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4.5ADP数据即将公布黄金依旧看多,原油上涨情绪升温

时间:2017-04-05 20:5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市场中,从来不迷失自己,因为知道做什么,蜕变的过程很痛苦,但一直在坚持,是因为知道梦想是什么,从未放弃,也不放弃。很大一部分朋友不喜欢或者说不会分析基本面,不会观察K线图,不会分析行情走势,太过于依赖信息面,消息面利空就时刻想着做空,利多就时刻想着做多。全然忘记了外界因素的影响。还有有一部分散户是技术派,他们常常研究各种K线图、指标、趋势等,对股票投资的理论掌握得那是相当的好,好到什么程度?好到迷恋自己的技术以至于机构抛盘拉盘的时候自己都是一脸无奈。如果仅仅迷信技术分析,你只会成为为市场买单的人,你赚不到钱!世界投资大师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没有了本钱谈什么投资?司马光曾经说过一句话“善治财者,养其所自来,而收其所有余,故用之不竭,而上下交足也。”投资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市场快讯:

  一、美国数据的表现。本周美国还会继续公布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其中包括耐用品订单、工厂订单,ADP就业数据,当然最重要的当属非农就业数据。本次数据预期较前值有所下降,本周美国数据预期对美元的支撑可能有限。

  二、美联储会议纪要。本次纪要美联储将会引入扇形图,由于3月份美联储较意外的比市场预期更早的加息25基点,料美联储为了权衡市场纪要可能会显示较为温和的内容。

  三、欧洲央行纪要和德拉基讲话。目前市场炒作欧洲央行可能会缩减宽松规模,本周德拉基和欧洲央行纪要可能会显示出这点信息,这对欧元有利。不过,距离法国4月23日越来越近,法国大选勒庞当选的黑天鹅预期会限制欧元涨幅。

  四、市场的避险情绪。市场的避险情绪主要来源于:1、俄罗斯地铁的恐怖袭击对市场有短暂的影响;2、特朗普施政难以兑现此前的刺激承诺,这施压美股支撑避险;3、欧洲政治风险情绪也增加避险,英国脱欧、苏格兰脱英以及法国大选。

  总结:不论是美联储的鹰鸽的表现,还是特朗普的政策改变,欧洲政治的避险一直存在,短暂的涨跌幅,并不能阻挡近期黄金看多的趋势,目前上升趋势良好,所以日内走势黄金回踩继续看多!

  黄金技术分析:

  美联储的鸽派言论也让市场对于非农数据有着很高的期待!美国经济的好坏也是直接体现在本月的非农数据上面,阿颖论金认为,美国经济就目前形势而言,4月的非农数据利空的概率还是大于利多的概率,美国经济目前还是处在一个良性的趋势,特朗普上台的日子也越来越近。然而距离英国脱欧大选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了,但是英国也还没有从根本上脱离欧盟。其实不想走,我也很想留,英国很多民众其实并不想脱离欧盟,但是作为贵族血液的大不列颠帝国,也没有回头的余地了!如果后续的脱欧谈判顺利进行,英国也顺利脱离欧盟,对于金价而言,势必会是很好的提振效果,就目前金价宽幅震荡的走势而言,黄金上有阻力,下有支撑,也是为了非农腾出空间,短期来看的话,上破或者下破的概率都不大,本周对于很多朋友而言无疑要比前面两周难多了,前面的单边多头也让很多朋友赚了不少,但是目前形势不明朗,不建议大家着急出手,做短线的可以考虑做区间震荡,获利就跑,落袋为安!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连续收取阳柱,昨日录得一根带下影线阳柱,多头力量明显,K线有效突破5日均线并且站稳5日均线上方,5日均线拐头向上有继续上扬的趋势,指标上MACD快慢线高位水平运行,红色能量柱放量,灵动指标STO双线金叉上扬。四小时级别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附近,5日均线直接上穿均线系统,10日均线拐头向上即将上穿30日均线,多头能量柱持续放量中。综合来看多头占优,关注下方支撑1250/1244,上方阻力1260/1263,操作上维持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点位回落1252-1253美元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58,破位持有看1261;

  2、上方1261-1262美元一线不破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56,破位持有看1251。

  早间原油API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创2016年以来最大跌幅,此外精炼油库存也大幅下降,导致此次美国API原油库存录得超预期跌幅。市场意识到夏季美国整体的原油库存将有所下降,美国原油基本面开始出现改善迹象,数据出来后对油价的影响较小。综合来看,笔者认为EIA数据公布之前,油价仍然有望延续上行,且由于API与EIA的相关性,晚间EIA利多原油的可能性也较大,同时也要谨防数据出来后行情反走的情况出现。

  从日线图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由中轨向上运行突破布林上轨有企稳上轨之势,均线MA5/MA10金叉向上。MACD指标位于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放量。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沿布林带上轨运行,MACD指标位于0轴交金叉在上方运行,红色能量柱出现。综合来看,因API数据利多油价看涨情绪升温,且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录得减少,这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油价前景趋于稳定。晚间操作上阿颖论金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51.1-51.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5美元,目标看51.8附近;

  2、上行不破51.8可轻仓空单进场,止损0.5美元,目标看51.2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

  从白银日线上来看,白银近期一直处于上行通道中,多头趋势良好,上方关注18.4压力位,下方18整数关口强力支撑;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KDJ指标拐头向上,对于白银今日的看法依旧是多头趋势,阿颖论金认为破位多头将继续走高。

  白银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至18.20-18.23做多,止损0.2个点,目标看18.40,突破继续持有看18.50

  2、上方18.50上方可空单入场,止损0.2个点,目标看18.25-18.28

  本文由阿颖论金(ID:xequwkaqt)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投资寄语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老师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更愿意成为你的知心朋友。若是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原油、白银、铜等贵金属精彩资讯可咨询笔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