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原亿横:3.31黄金原油大收官 日间操作建议及技术面分析

时间:2017-03-31 09:30:5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原亿横:3.31黄金原油大收官 日间操作建议及技术面分析
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老师的投资理念,老师的投资计划等等。现在市场上的交易平台甚多,做过一段时间有经验的投资朋友都知道,平台其实都是大同小异,不同的可能就是保证金手续费或是报价等略有差异,其整体都是一样的。我经常跟各位投资朋友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思路,那么思路又在于指导。所以好的思路根本,在于你有个好朋友或者好老师,这个人应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消息面敏锐的嗅觉,良好风控意识,以及设定个人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我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目的是自我本身的交易。
这篇文章只是我们缘分的一个开始,究竟是有缘无份还是在投资路上我们能共同辉煌,这就取决于你,投资路上我已经很主动,如果你再主动一点、给自己一个机会、多一次尝试,我们就会有故事,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搜索原亿横老师咨询,我不仅是你的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黄金市场:
2017年也可以说是大选年,欧洲有法国大选、德国大选,亚洲有韩国大选,这些大选结果对于未来全球政坛以及各国经济走向产生影响,一旦法国大选候选人之一勒庞当选总统,将会加剧欧盟解体的危机,利好黄金价格。
其次就是英国退欧程序已经启动,接下来的谈判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并且苏格兰议会已经通过了二次公投,尽管暂时被英国政府“压”了下来,但估计苏格兰这次是铁了心的要离开英国,一旦苏格兰离开英国,政治风险升温,市场的避险情绪将会升温,从而利好金价走势。
加之美国方面特朗普医改法案的推迟,市场对于未来特朗普政府的新政抱有很大的怀疑,因此综合来看全球政治前景的不确定性将会继续支撑金价上行。
原油市场:周四(3月30日),油价继续上涨,延续两个交易日以来的升势,因利比亚的供给中断提振市场。利比亚供应问题提振了市场,美国汽油库存下降暗示,尽管原油库存处于纪录高位,但市场在收紧。“原油库存确实增大,但增幅远低于预期。这个信息,再加上利比亚供应问题,足以给予市场强力买入的理由。油价走势的关键在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是否延续,以及减产目标的执行度有多高。
昨日原油亚盘整理,欧盘破高,美盘受到EIA数据利多的影响,扩大涨幅,提前布局的多单顺利到达第一目标点位49.50美元,伴随今天油价的持续走高,不得不让我们为做空的朋友再次的捏一把汗,不过50美元关口压力位我们任然是不可小嘘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凌晨开始之后黄金持续的暴跌了将近7美元,但是在日间也是慢慢的修复,日间的黄金持续的小幅上涨,虽然没有抹平暴跌之初的位置,心意想这是对短线投资最好的办法,小幅的暴涨暴跌都是适合这样的行情的,晚间的分析文章写得思路也是完全正确的,因为上方并没有冲破1255位置,反而形成了强劲的压力,现在随着黄金的持续下跌,该位置注定成为一个关口。
  对于今日日间的走势来说,黄金个人是看空的。技术面看来:从4小时图上看,MA10日均线下穿布林中轨交死叉向下运行,K线站稳布林中轨有向下继续下行的迹象,附图MACD快慢双线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减量,KDJ指标交金叉向上,释放出还将上行的信号。综合来看,短期黄金仍有反弹,然后再看回撤,操作上可高空低多思路,下方的支撑关注1240-1243一线。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策略,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薇X:wlj2739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40-1243一线分批多,统一止损1236下方,目标看1255-1258一线,破位持有;
2、反弹1253-1251一线依旧空,严格止损1261一线,目标看1240-1237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周三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大幅利多,油价一路高歌,再加上OPEC减产协议可能会延续的消息刺激,油价一度上冲50美元的大关压制,日图大阳表现强阳,坐稳10日线之上反转短线空头趋势。结合颈线的压力处已破,结合此前的三针探底,配合阳线破颈线,稳固日图止跌回稳。短线顺势看多,从4小时看,K线强势上破布林线上轨,布林线开口向上,K线强势上破布林线上轨。MACD红色能量柱能量充足,快慢线运行于0轴上方。KDJ快慢线开口向上发散。综合来分析,还有上涨空间,目前在50.8美元关键阻力位,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0.0-50.2附近做多,止损49.8,目标50.8-51.0;
2、建议51.1-50.8附近做空,止损51.5,目标50.0-49.8;
轻度套牢的朋友,你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高位套牢的朋友,你的问题就有点麻烦了,在这种大行情下,稍一动辄可能就是几十个点甚至直接拉爆。在这时你一样可以结合上面的办法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其实投资很简单,耐心等待是广大投资人必修的一门课。行情瞬息万变,机会稍纵即逝。赚钱的人不在于他们资金大,而在于懂得把握时机,原亿横老师带客户做单都是建议顺势而为,高抛低吸。最忌逆势做单、追单。大数据行情对于众多投资人来说成了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而顺则生,逆则亡。有也一些亏损的朋友找到原亿横聊天的时候说伤到了!在这里原亿横想说的是本来行情就是不可控的,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投资人拿着自己毕生的血汗尝试着自己做单带来的快感,结果反而让自己血本无归。专业的事情本应该是专业的人来做,赚钱总在意想不到时。
我是原亿横/wlj2739,我为自己带盐,本人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及良好的投资心态与最专业技术面分析团队.不同的资金,不同的点位,把握最合适的时机,获得最大的利润.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