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金航解盘:鹰派言论携手失业金重振美指,3.31黄金操作建议

时间:2017-03-31 08:36:19    来源:中国经济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黄金周四震荡收低,连续反抽1251附近承压后无力站稳。亚欧盘低位震荡,美盘由于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打压,伴随着白银的冲高收低,黄金跟跌不跟涨,最低收盘在1244下方。日图收盘一根中阴线。美国第四季度GDP终值为2.1%,高于前值和预期值;美国截止3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8万,较前值26.1万有所降低,较预测值24.7万有所增加,显示劳动力市场进一步趋紧。

  周四(3月30日),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超过预期,加上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鹰派言论,美元重新站上关键技术位,美股也基本上延续走高态势,令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进一步扩大本月以来的跌幅。美元重新企稳100关口上方。ICE美元指数在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上涨0.4%,至100.37点,预计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将会上涨0.6%。美元的强势部分得益于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昨日20:30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2.1%,高于预期的2%;另外,美国至3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5.8万人,连续第108周维持在30万人关口下方。

  金航认为,目前尽管金价下挫,但大幅下挫的可能性不会太大,金航曾在前期分析中多次提出,当前市场两股势力左右着金价,一个是加息预期,第二个是市场不确定性。英国脱欧和法国的选举,导致市场不确定性发酵在此时提供了支撑。周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提交正式的脱欧文件,引发了将长达数年的脱欧谈判,这是对欧洲凝聚力的测试。英国的前程也因此充满未知。与此同时,周三的民调显示,法国中派人物曼纽尔·马克隆(Emmanuel Macron)将在首轮选举中胜出,并与5月7日的大选中与右翼领导人勒庞对决,法国大选也因此充满变数。同时周三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偏鹰派,对黄金的多头打击上的黄金退守1260关口。近期我们需要关注市场不确定因数发酵的状态,若继续显现黄金下方支撑会相对强硬,对黄金多头非常有利。其次美经济数据的状况,若数据持续靓丽,对于后市加息预期添增砝码,对于黄金多头是相当不利的。

  黄金方面,日线图回踩10日线未能伴随止跌回稳,尾盘蓄力跌破后收盘在10日线之下,结合此前受到年线的压制,第二次触及依然未能够强势突破。周初伴随着震荡回落延续至今天。本周整体震荡偏弱,结合指标来看。单边行情还缺少一定动能。60日线的支撑还在慢性勾头向上。但还未金叉年线。所以短线需要时间整理。刚好也是针对1194这波上涨进行修正。结合黄金分割点的支撑0.382的位置是在1235.而本周虽然未突破前高,但是回撤空间不大,时间上拉得长。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0.382的支撑位置就是强支撑。今日留意1235上方起跌回稳。短线图:4小时震荡回落至此前尾浪的起涨点1240附近。而昨日收盘没有下探回升,而是慢性收低,短线有所压制。后面要止跌必须是伴随着下探回升的形态才能完成,现在结构上还没出现。只是处于慢性下探的过程。随着高点的向下,低点向下,小时图走出了一波小台阶下跌修正。但过程较为反复。小周期图台阶震荡偏空,但大周期还是看涨。后市要收复失地,会出现慢跌后快速反抽,完成K线形态的转换。结合4小时90单位均线的支撑在1233位置,与日图0.382的支撑较为接近。那么做多则是围绕1233-1238去做多,刚好配合小周期有一定下踩空间。伴随下探回升完成止跌。压力1248 支撑1233-1235.短线先跌后涨。

  原油方面,从日线上来看,在周二收的一根阳线后,MACD快慢线指标成功交出金叉,由于此前原油长期的低迷导致指标的钝化,虽然KDJ指标早已交出金叉,但是没有刺激原油的稳步上行。受昨晚原油EI数据利多的刺激以及技术面上全面看涨的指标,原油昨日收的一根大阳线,并站稳49美元上方,综合来看,原油下方支撑重点关注48.44美元一线,上方阻力在51.50美元附近,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文//金航解盘: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有缘人。笔者V---zzzhhh106信不论你是来交朋友,还是来咨询行情走势,我一定给你我最中肯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