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昊宸点金:3.31黄金多头大势已去,天然气空头昙花一现,黄金天然气实时操作建议

时间:2017-03-31 05:45:4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昊宸点金:3.31黄金多头大势已去,天然气空头昙花一现,黄金天然气实时操作建议


  十次的抄底换来一次的成功,却赚不回应有的损失。很多时候亏损不是来自于行情判断或者交易中的失误,而是不信邪、不信输的固执。总以为会等到春暖花开、等到下一个四季的轮回。越是这样不冷静或者极端的想法,越会让交易变得像赌博一样,失去了理性。当一个失去理智之后,剩下所有的举动对于交易本身而言或者对于资金来说都将是一种灭顶之灾。


  黄金行情分析:


  对于今日日间的走势来说,黄金个人是看空的。技术面看来:从4小时图上看,MA10日均线下穿布林中轨交死叉向下运行,K线站稳布林中轨有向下继续下行的迹象,附图MACD快慢双线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减量,KDJ指标交金叉向上,释放出还将上行的信号。综合来看,短期黄金仍有反弹,然后再看回撤,操作上可高空低多思路,下方的支撑关注1240-1243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40-1243一线分批多,统一止损1236下方,目标看1255-1258一线,破位持有;


  2、反弹1255-1258一线依旧空,严格止损1261一线,目标看1253-125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结合颈线的压力处已破,结合此前的三针探底,配合阳线破颈线,稳固日图止跌回稳。短线顺势看多,从4小时看,K线强势上破布林线上轨,布林线开口向上,K线强势上破布林线上轨。MACD红色能量柱能量充足,快慢线运行于0轴上方。KDJ快慢线开口向上发散。综合来分析目前已经破位50美元关键阻力位,,还有上涨空间,操作上笔者昊宸点金建议高抛低吸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9.30-49.20附近做多,止损48.70,目标50.20;


  2、建议50.20-50.30附近做空,止损50.50,目标49.30。


  天然气行情分析:


  从小时图上看,天然气压盘一直在高位盘整震荡。美盘开盘后开是下行,天然EIA利多,天然气先迅速下拉至5059后急速拉升。从技术面上看。K线强势上破布林带中轨,多头强势。5日10日均线开口向上发散,陈多头趋势。附图MACD快慢线开始拐头向上发散。绿色动能柱逐渐缩量。KD快慢线开口向上发散SHORT短线红色动能柱逐渐放量,综合来看,多头强势。上方重点关注5150和前高的压制。


  天然气操作建议:


  1、5180附近做空,止损50[%],目标5100附近,破位持有;


  2、5080附近做多,止损50[%],目标5150-517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参考,亏盈请自付)


  寄语: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做单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猎金女王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文/昊宸点金         指导微//信:hcdj6868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