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卢氏县木桐乡窑沟村村官不作为 致使投资80万吊桥成为危害

时间:2017-03-29 14:40:04    来源:中国新闻视点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卢氏县木桐乡窑沟村村官贪污腐败,欺压百姓,不为民做事,却利用恐吓,威胁等方式欺压村民。

\
\
\

  1、村官主持修建窑沟口吊桥,投资80万,但施工方与政府及村官勾结,中饱私囊,私吞工程款,修建豆腐渣工程,造成桥未建成便成危桥,致使窑沟村众多村民在此桥上出事,其中一名小孩因受伤导致半年多未能入学。

\

  2、以养藏香猪为名,骗取政府扶持资金,层层贿赂,导致人民对村官深恶痛绝,却因村官的威胁恐吓,无法诉说。

  3、不顾群众意见私自搬迁村室,其中村主任张套民嚣张跋扈,欺压村民,违背民意,在村里一手遮天,让人民有苦难言。

  目前国家大力倡导构建和谐社会,扶贫攻坚,同时对窑沟村给予极大的帮助,但却因为村官的霸道无能,竟使一村人跟着遭殃,期盼政府部门早日清除国家败类,还百姓一片青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