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罗阳点金:原油多头无望,6.5晚间现货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策略

时间:2018-06-05 19:43:19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欧盘黄金先反弹后下跌,在1289.6触底反弹,最高触及1294,随后又下跌到1291附近,多头反弹乏力,高点不断降低,下降趋势线压制有效,虽然还在震荡区间内,但流向已经明显偏空头。

  昨天很多分析师在非农过后都是一边倒的看空,因为非农数据大幅利空,加上美联储6月14日加息的预期,意大利组阁成功,美朝关系持续改善等基本面诸多利空消息,就预期黄金会加速下跌,测试前期1282的低点。但是积累多年的经验告诉我,基本面利空行情不一定下跌,很多预期都已经反映在价格中,往往在行情公布后,会向相反的方向走,凭借数据利空就闭着眼睛做空,是愚蠢的行为。因此昨天我选择与多数分析师不同思路,看区间震荡,先抢反弹,再做空,在1292低位做多,上涨到1297获利后反手做空,完成多空双杀。

  今天的震荡格局明显了,大家又开始在低位抢反弹了,但这往往是危险的信号!

  越是在一边倒的言论中越要警惕,因此我们晚盘的思路是逢高做空!

  财经快讯:

  上周五的非农报告展示了美国就业市场的繁荣,良好的就业数据进一步增强了美联储下周的加息预期,并最终将利率推至美联储所认为的中性水平。市场认为美联储将会退出“自动驾驶”模式,并转而采用更微妙的加息方式以降低对经济的损害。

  美国升息预期抵消美元走软的影响,此外贸易战愈演愈烈的局势带来一定的避险支撑。

  黄金分析:

  周五的V型反转未破1300高点,周一的大幅反弹也仅仅止步于1298,今天的触底反弹,也仅上涨到1294,高点不断降低,形成了明显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市场的节奏已经从区间震荡,渐渐转化为震荡偏空的走势,整体收出了下降三角形的形态,若1289被有效跌破,空头的下跌空间会被打开,行情会向下测试1285-1287的支撑;若守住1289,则会展开向上反弹,回测1295-1297压力。

  具体操作上,我们重点关注1289的得失,若坚决跌破就直接做空,止损1294,目标1284-1280;若在1289企稳反弹,则等反弹到1295-1297附近再空,止损1302,目标1292-1287。

  


  晚盘操作策略

  黄金跌破1289空,止损1294,目标1284-1280;

  黄金不破1289,等反弹到1297空,止损1302,目标1292-1287;

  6.5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自73一线关口未能突破后,油价就连阴一路强势回调,虽然中途也有反弹,但是对于空头而言,但是也只能看作反弹修正,从目前趋势来看,下破上行通道,且跌破100日均线,空头明显占优,4小时油价上周尾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上升趋势通道再度被破坏,66.4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各均线指标显示有望延续下行。

  短线原油依然是偏向于空头,本周若没有太多的利多消息刺激,那么从形态上看,原油必然还会下跌的,并且一旦65关口再度下破,那么下方空间将再次被打开。近期维持日线回落调整趋势,上方承压于65.8,原油运行至周线上升通道下方重要趋势线支撑64,短期原油延续回落调整。

  6.5晚间原油操作布局——建议投资者现价65.76直接追空,止损66.2,目标看64.0一线,下破继续持有

  寄语:

  相聚,却来不及牵手,相识,却来不及一起。流转的时光,照一脸的沧桑,就如昙花一现,来不及细细回味,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又欲盖弥彰。就如阴阳K线间的博弈,稍有迟疑就会错失良多,回头不是精彩就是遗憾,下一秒在哪依旧是个迷,可这正是投资之乐趣所在。

  责任编辑:罗阳点金微信wanwan617020/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