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6月5日外汇欧元英镑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时间:2018-06-05 13:08:18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每日行情分析

  上周公布的5月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了对加息步伐持谨慎态度的信号。尽管没有重大的信息透露,但有两个问题值得注意。第一,会议中强烈暗示了6月14日会议上或将加息;第二,似乎缺少更激进收紧政策的意愿:“通胀略微高于2%符合对称的通胀目标,并有助于锚定长期通胀预期”,许多委员认为薪资压力不甚明显,少数委员指出中性利率将会在不久之后实现,这些均要求调整“政策保持宽松立场”的前瞻指引。虽然略偏鸽派,但是,六月加息的预期依旧在90%高位,因此在此前,这对黄金依旧是压制。

  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高涨情绪会继续保持贵金属承压,如果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愿意采用更激进的方法进行货币政策正常化。因此在6月14日的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黄金将仍处于弱势地位,此外金价高点和低点不断下移,也加大了金价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日线上继续维持低位震荡,之前由1285区间震荡反弹至1300阶段震荡,由于多次冲击1307关键阻力未能有效突破,随后遭遇非农打压重新跌回1290附近,现在徘徊于1290关口,其实震荡还在持续,只是换了个区间罢了;当前5日-10日均线再次形成死叉向下压制1295-97位置,布林带三轨保持极弱形态,三轨同时向下运行,下轨保持向下延伸状态,中轨压制1299位置,MACD红柱能缩量,局势上一目了然。

  四小时方面大阴跌破1295-96前期震荡区间底部,从而打开布林下轨下行空间,当前布林下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代表带有下行空间,中轨压制1296位置;5日-10日均线再次死叉粘合1293附近进行压制。目前处于1300关口之下,代表行情处于震荡偏弱局势,操作上显而易见,空头趋势一目了然,短期多头反弹也熄了火,所以1300之下坚定看空,预期还要测试1285-80支撑;日内先关注1296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85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295-96继续空,止损1300,目标1290-88

  2、1286-87多,止损1282,目标1293-96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原油上周五收盘已经处于了小支撑线的边缘处,且几乎看不到影线,还破了上周的最低点,下跌还未完全走完。小时图上的小阳柱也连续走了4连阴,上涨略显乏力:4小时上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日内操作上江起帆微信jqf6888认为继续以高空为主,下方关注支撑64.50表现,上方阻力关注65.8一线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1、 建议回调64.5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5.3

  2、65.6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5.0,破位下看

  【寄语】

  投资更简单的层面来说就是投机,应看准一波机会,大赚一次,而不是反复反复,始终原地踏步,甚至倒退。与其小赚大亏,来回反复,伤神劳身,何不捋清思路,看准方向彻彻底底赚一次。如果还在盈亏反复中挣扎,我觉得你该清醒清醒了,别把自己困在现阶段的环境中,更不要做一个井底之蛙,外面的世界很大,如果你始终翻越不了这道墙,总要一个人拉你一把,这个人肯定不是随便一个路人,必然是能带你盈利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