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罗阳点金:6月4日外汇欧元英镑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时间:2018-06-04 20:47:46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投资交易也是如此,一个没有在市场上拼杀过的,就如尚在襁褓中,需要照顾的婴儿一样,没有经历过寒冬,也就不会对寒冬产生害怕。但彩虹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也就失去拥有彩虹的机会!

  


  朝美会谈已“板上钉钉”?

  目前,美和朝方面关于“特金会”的前期准备似乎进展顺利,但由于川普并不是一个能够始终如一的人,所以并不能对峰会的前景妄下定论。仍需要注意川普再次上演“变脸”大戏。届时,黄金会被这种突如其来的消息推升至高台。

  美4月工厂订单月率出炉 新鲜数据能否再给美指提振?

  今晚22:00,美商务部将公布美4月工厂订单月率。此数据代表了美制造业新采购订单总量的变化,如果当月公布的美工厂订单月率值高于预期,则利好美指,美指上涨,将会对黄金构成压力,反之若数据不及预期将利空美指,黄金则获得支撑。

  黄金

  白盘黄金震荡下跌,最低触及1290,目前交投于1294.6;从当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实体阳线,低位K线形成阳包阴的反转信号,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缩量收口,说明金价反弹向上的态势明显。1小时图连续四根K线连续阳线走强,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背离向上,预示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当前金价承压于40日均线,因此目前位置不能去追多黄金,等待价格回踩1292/93区域获得支撑后参与多头。

  原油

  原油白盘正如预期震荡下跌,最低触及65.28,目前交投于65.37;从当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前一根K线收十字星,当前K线动态呈现阴线,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原油目前处于弱势中。1小时图高位K线收十字阴线,价格在20日均线位置承压后下跌,连续三根阴线下跌,KD指标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原油目前处于弱势中。已经根据白盘提示在高位参与空头者,继续持续。未参与者,晚盘等待价格反弹小幅反弹参与空头。如果反弹力度过大,那么再次低点的可能性将会减少。因此白盘最佳的做空位置已经错过,晚安根据盘面情况灵活参与。

  美元

  美元白盘震荡下跌,最低触及93.73,目前交投于93.78.从当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连续四根阴线震荡走低,价格在20日均线位置承压下跌,KD指标死叉向下,AMCD在零轴下方放量运行,说明当前美元处于弱势中。1小时图连续三根实体阴线紧跟小阳线,MACD在零轴下方放量运行,说明美元目前处于弱势。白盘价格在上周的低点暂时获得支撑,因此目前位置不宜再去追空,只能等待美盘价格反弹93.87区域承压后在寻机参与空头。同时要注意美盘初是先下跌还是先反弹。反弹力度较小转下跌,那么再次破低的概率较大。如果直接下跌,晚盘区间震荡的概率可能就会增加,晚盘主思路是高空,具体入场位置和时间灵活把握。

  欧元

  欧元白盘震荡向上,最高触及1.1737,目前交投于1.1732.西班牙新首相将在2到3天的时间内完成内阁组建。欧元区4月PPI月率微降至0%,预示着通胀压力温和,4月PPI年率录得2%。整体上消息面上提振欧元。从技术面来看,

  4小时图连续三根阳线震荡走高,价格在均线系统上方运行,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KD指标金叉向上,说明欧元当前处于强势中。1小时图K线连续三连阳,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放量运行,说明目前欧元处于强势中。并且价格已经突破上周的高点,目前位置不宜再去追多。等待美盘价格回调1.1700区域获得支撑后在寻机参与多头。

  英镑

  脱欧谈判将于6月5--8日在布鲁塞尔重启。届时脱欧谈判中将讨论未来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关系,爱尔兰问题以及其他脱欧相关事宜。英国5月建筑业PMI52.5,好于预期,整体消息面利多英镑,英镑震荡走高。白盘英镑在1.3336一线获得支撑后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3398,目前交投于1.3387.从当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带长下影线十字星,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持续放量向上,KD指标金叉向上运行,说明英镑目前处于强势中。1小时图价格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连续两根阳线强势拉升,后面紧跟两根十字星。说明英镑目前比较强势。在欧盘盘中分析中我们提到在13375参与多头,凡事根据提示参与多头者目前已经获利,未参与者晚盘不要追多。等待晚盘机会提示。

  文/罗阳点金微信wanwan617020/投资有风X,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与大家帮助。(注文章具有滞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