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罗阳点金:中美贸易战再起风波,5.30现货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策略

时间:2018-05-30 14:21:1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消息面

  


  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包括高科技产品在内的总值5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25%的关税,其中包括与“中国制造2025”计划相关的产品。最终的进口商品清单将于2018年6月15日之前公布,稍后将对这些进口产品征收关税。

  我们中国对白宫发布的策略性声明既感到出乎意料,但也在意料之中,这显然有悖于不久前中美双方在华盛顿达成的共识。无论美方出台什么举措,中方都有信心、有能力、有经验捍卫中国人民利益和国家核心利益。中国敦促美方按照联合声明精神相向而行。

  川普四处点火,不怕烧自己屁股吗?不是喜欢找各国的茬,很容易引起公愤,现在有很多国家做出相应的措施,不用美元交易,直接用黄金交接,给黄金增加有力支撑。川普以前还是有名的商人,喜欢漫天要价,但中国不会妥协,川普你也要看看这次对手是谁,中美局势再度紧张,给黄金多头添油加酷,亦多不变。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黄金走势是比较纠结的,总体上看都是突破不延续走势,很典型的反复震荡洗盘,这种行情切忌不要追涨杀跌,很容易追到最高最低点,得不偿失。在这种行情中,我们一定要保持震荡思路去操作,高抛低吸!我们先来看看美元,美元触及到了前期日线的强压位95美元关口,尽管近期的美元非常强势,但是这里是美元前期高点,所以这里肯定会有反复,不可能一蹴而就,从美元来看,黄金也会去震荡反复。我们再来看看黄金,四小时连续收出了探底十字星的阳线,所以有可能继续拉升一次,然后受阻下行,继续维持震荡。如图所示,黄金前期多次测试的低点在1310附近,所以这波拉升很可能会触及到此位置,然后受阻震荡回落,下方突破了1297-99的压力位,那么这里就变成了支撑,结合前面的观点保持震荡思路,所以今日黄金我们继续看震荡,不过是震荡区间稍微上移。下方1297-1299附近尝试多单,上看1308-1310附近,触及1310附近做空。切忌不要追涨杀跌!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围绕低位震荡修正,也是围绕低位区间来回拉锯起到拉动指标的效果。亚欧盘先反抽触及67.30高点,美盘承压后回测65.86低点,但没能跌穿周初的低点。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算是止住了连续的阴K排列,但是极弱发展态势没有改变,最终震荡收盘。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算是止住了连续的阴K排列,但是极弱发展态势没有改变。4小时上,昨日盘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昨日油价下跌也未跌破此前低点,在连续下行后适当的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这样的调整预期我们要提前计算在内。技术面的偏弱发展走势较为明显,油价会进一步下跌,实际能否企稳,今晚间的EIA数据也会起到指引作用,在此之前维持顺势高空思路不变。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8一线支撑。日内原油可以操作的区间66-67.3之间高空低多操作。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经常爆仓或者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或许可以和罗阳点金微信wanwan617020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