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美指下跌黄金不涨,5.14黄金期货原油最新价格走势、技术分析

时间:2018-05-14 20:51:27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多年的从业经历,有情怀的指导团队将陪伴你的投资之路,获取投资干货。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原油上周行情回顾

  经过上周伊核协议的尘埃落定,油价也走出了相应的行情,而后市报道的沙特将增加产量来弥补伊朗的缺失及伊朗的回应势必会影响市场的看涨情绪,油价周三周四慢涨破高,周尾小幅回落收盘也在情理之中,可见地缘局势的影响还是主导着市场,笔者上周延续多头思路,行情把握还算到位,整体还是保持高位整理,市场上更多的是保持观望,等待OPEC会议的到来。关注笔者的都知道,基本上每天一单,都很稳健,市场当然需要的是理性的判断,把握应有的利润。原油至上冲70上方整理,毕竟处于几年高位,所以本周还需需谨慎操作。

  5.14原油行情分析

  技术上周线上周继续以阳线报收,虽然上涨的力度有所减弱,但是整体还是保持着震荡上升,上周受到基本面影响,为原油提供了上涨的动力,日线连续收阳走高,由于二次反弹没有破前期高点72附近,所以后市要防止短期走回落,日线收阴,以K线形态来看,日线高位收阴,并且阴吞阳的看跌形态,同时破位四小时25MA,有望进一步面临调整。

  目前短线下方支撑关注70关口,从盘面的走势来看,回调空间不大,触及此位可先进多单,还是老话,原油大格局多头趋势不变,目前的下跌只是多头的修正,后市个人还是看好继续走高,由于低点转换位还不有待测试,今日操作先多后空。

  5.14晚间原油操作布局——笔者欧盘提前布局了70.37多单,现价70.76小幅获利中,耐心持有看至美盘,欧盘前回落给到进场机会,虽然短线多头减缓,但下方70支撑空间有限,而欧盘前先回落可博一次多单利润,目标还是不变先看反弹。

  黄金方面:

  市场又到了迷惑人心的时间。今天美元指数下滑,很多投资者都会有问题:金银,非美怎么不上升?对于这样,我有几个问题:

  1:今日的非美难道不是震荡上行吗?答案是,非美货币震荡上行。

  2:今日的黄金下跌吗?最起码是很抗跌。周五,周一两天接近24小时的修正,黄金守住1318的顶点支撑,未能扩大跌势一步,这种走势不是似曾相识吗。(美元指数剑指93的时候,黄金破位1300了吗)因为市场有一种负相关的修正叫做横盘修正。

  所以,很多问题的本质,可能绝大多数人做到今天都搞不清楚,为什么不能去看连带做单,只能按照相关性去参考。

  说到这里,剩下问题不多说,还是看涨持多。

  其次,就是防守策略和思路,做投资无非就是要做好攻防转换。预防万一,如果逾期偏差又该如何?

  刚才也说了,黄金走的是横盘休整。如果跌破了1318-1315的第一支撑,那么黄金再度转为弱势,会形成三度探底的走势。出现这种走势,我们需要处理掉多单,选择出局观望。

  第一个策略是攻,第二个策略是守。我想,做到这样,已经足够了!江起帆指导微信jqf6888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赚钱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一搏的勇气,坚持等待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这里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翻仓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岳恒老师带您提前布局抓住机会。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我是岳恒老师,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想赚钱扭亏为盈,首先你必须先加到我!现在的你能通过我的这篇文章加到我,也是一种缘分,你的改变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刻开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