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5.14晚评黄金原油震荡到何时?黄金期货原油晚间最新操作建议

时间:2018-05-14 20:35:46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黄金5月14日

  周一行情到目前来说依旧是比较清淡的,行情至目前也只有仅仅4个点左右的区间。并不是说今天的上方阻力比较强,或者说下方的阻力比较稳固,只是时间节点比较尴尬,在周一时间没有消息面以及数据轰炸,本身来讲就没有太大的一个行情预期表现能力,再加上守住了阶段性点位,所以导致黄金价格需要时间稳固点位,这也是导致震荡的原因,上方的阻力点位在目前比较清晰,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中轨线需要进行一波穿擦过程,上行的无力状态维持时间不会太久!

  目前的黄金价格多头在守住了1317一线之后就可以说是完全的进入了多头情绪,目前的在周一时间的横盘机制可以说顺应了多头的缓冲时间,只要这一波行情到位,那么也就意味着市场在当前时间的预期没有太大问题,上周的预测上就是周一时间黄金价格站在我们的阶段性跳板上进行一个行情追逐过程,目前的市场行为可以说偏向于修复过程,等待行情的进一步反馈!

  上周黄金价格停盘在一个行情跳板附近,守住了阶段性点位1317一线,市场表现能力也是开始出现一个周期的上涨情绪攀升,目前黄金价格主要的市场行为是一个把控性的市场指引过程,今日开盘在1318一线,目前的最高点位仅仅是在1322一线,市场总体而言还是相对较为稳定的一个市场,目前的黄金价格走势处于一个破阻阶段,大家可以看到上周的黄金价格日线级别是完成了一波中轨穿擦行为,且是在周五无太大消息面的情况下完成的一波行情上冲过程,所以无论从哪方面讲,黄金价格在当前时间的市场受众都是多头!

  消息面方面,目前正式的进入了五月中旬,黄金价格在到达相对时间,加息问题在目前却销声匿迹,很显然此次的加息与前几次加息都是较为相仿的,怎么相仿呢?此次的加息行情的空头探底已经是完成的相对较为稳定了,此次的加息预期出现的更加的急切,也就是说黄金价格的反弹将会来的更加的迅猛,黄金价格的三个跳板一旦完成,那么黄金价格就会继续出现一个行情喷发过程,把高点位继续进行一个试探突破行为!

  原油方面:原油方面近期本人一直是给的获利建议!并没有给大家太多的解析,为什么呢?因为原油的走势在目前是必然存在一个周期性的单方面哄抬价格的,原因如下:

  1、产油国局势在目前来说比较紧张,市场行为上属于地缘风险提振了多头情绪。

  2、新能源的即将大量打入市场,原油价格目前的单方面哄抬价格是为了后期有一定的价格战空间,也就是传统的降价空间幅度可以为市场争取到更大占有度。

  3、原油目前受到的舆论压力,沙特方面给予的市场舆论影响了市场的多头情绪,目前市场在进行宏观调控上也偏向多头!

  美指在目前走势也是多头给予了一定的支撑结果,上一次的美指上拉过程反馈给的黄金价格走势较为凶猛,目前针对于美指的行情进行一个预测,美指的方向性和美指的市场行为在当前时间可以说是较为明显了,进入到一个区间走势过程,其实目前的美指走向是为了等待加息问题的诠释过程,加息是否可以完美进行,同样是否可以进行一个阶段性提振都是一个值得推敲的事情!

  技术层面:

  月线在非农关口出现扳阳之后就一直较为稳定,因为在非农关口已然是把方向性确立了。一旦方向性确立,那么也就意味着黄金价格的大周期上的趋势强势回归了,月线级别在目前来说因为是大周期,所以没有一个太大的预期突破行为,而穿擦行为上月线级别的空间稳定是在布林带中轨以及上轨区间,这种区间性行情把行情喷发预留给相对小周期上!

  周线级别黄金价格形态很明显!在三连阴过后很多朋友的预料都是开始进行瀑跌过程,本人在三连阴过后提醒大家的是即将进行阶段性的筑底行为,果不其然在上周成功收阳筑底,目前的黄金价格周线开盘点位可以说是在跳板上方,在上周也提到黄金价格将会站在阶段性的高位上进行一个逐步上拉过程,这种预期下,黄金价格将出现不断的行情突进过程,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周线级别的布林带开始放平,也意味着大行情的突进时间已然不远,布局需要抓紧!

  日线级别不得不提到的就是V形态的跟进过程!行情在出现一波下跌走势之后,经历了三次的筑底过程终于是筑底成功,这种筑底成功下给予了黄金价格的反弹过程,而V形态走势下黄金价格的反弹力度在当前时间也是比较稳定的,在经历了数次的修复诱单之后黄金价格还是延续了既定的发展方向,日线级别的这种上拉形态是相对较为稳固的,下一周期的突进目标在1328一线,黄金价格的日线级别中轨压制在目前看来并不有效!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17多单进场,止损4点,止盈1328!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70.85空单进场,止损71.10,止盈69.80

  获利稳三步,实时免费策略指导微信jqf6888

  第一步--实力为王需验证:对于金市的狙击因为市场的斑驳以及不同人实力的参差不齐,导致很多朋友对实力这一块花费很多时间去验证与了解,针对此问题本人特开通实力验证通道!免费给予大家每日获利单验证实力,给予大家做单的一个策略性培养。

  第二步--视频直播解困惑:很多朋友反应在阅读文章过程中身心俱疲,本人特开展视频直播服务,每日行情解析以及布局都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呈现,行情解析后市布局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展现给大家!

  第三步--风控措施有系统:金市有利润的地方就有风险,而如何降低风险,把风险降低至0以及无限接近于0是很多朋友认为比较难的一个问题,然而本人在市场中总结出一套完善的体系,针对短线,中线,长线总结出一套较为完善的风控体系措施,会第一时间给予朋友们来对后期的操作做一个约束!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