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解千忧:新手操作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应该注意哪些误区?

时间:2017-08-08 01:22:40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解千忧:新手操作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应该注意哪些误区?
  
  近期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这边需求帮助,会跟我诉说以往的投资历史,无一例外都是比较悲惨的结局,而且会有很多通病,总结其原因,并不是所有的投资朋友都是因为做单准确率低而出现大幅亏损,往往是因为重仓或者不带止损或者是抗单等一些投资通病所造成的,问他们为什么不改,都说想着要改,但是每次遇到了总还是会重蹈覆辙,总结一点,对这个市场敬畏程度不够,同时也没有一个主观学习的能力。解千忧认为想要在任何投资市场长存,敬畏市场,感恩市场是我们的必修课,这也是我带投资者的出发点。
  
  通过最近的行情与近期找到解千忧老师这边与我沟通的投资者,解千忧真心觉得耐心真的是很重要。非农前行情主要围绕1260-1270为核心波动,许多散户投资者经常被多空双杀,进多止损,进空也止损,等止损后,行情又回来了,根本没有所谓的趋势交易,更多的是市场心理的博弈,大部分投资者在这一个星期中交易损失惨重。本想借助非农翻仓,但是,能够有耐心持有空单到非农数据的投资者,有多少呢?更多的是在非农前1257平仓,看在行情下跌,自己手中没有空单,鼓足了勇气在1260一带做多,又被套在其中。本想周五获利,周末能够很好的放松与休息,结果这样的打算又泡汤了,又是彻夜难免,如此循环周转。解千忧在线交流指导VX:2318573646
  
  我们都说做事要专注,不要三心二意,东张西望,你花的时间在哪里,成就就在这里,生活爱情,事业都是如此,有时候跟单也一样,找到适合自己的,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不要四处找老师救兵,其实买卖的关键在于有大方向的把握,好好去了解这个人是否有逻辑,思维是否清晰,如果看起来很厉害,却只是一些短线策略的盈利和亏损,必将走不远,也很难最终盈利。我经常碰到这样的客户,解千忧老师我在什么地方亏损了好多,现在有什么办法盈利回来吗?这个问题首先不能问我,因为老师不能帮你做决定,但是很多客户在通过解千忧的思维和战略的布局后,情况有了很大的改观,不仅亏损的挣回来了,现在还在盈利,其实心态和交易在很多时候是微妙的心路过程,你是无法强求的,我们都有一个弱点就是不愿意接受不好的事情,总想规避它,但是生活交易中是改变不了,只能降低这样的风险,这就要求我们有所为和有所不为,7月才刚刚开始,我希望过去做的不好的朋友,能够认真的考虑下未来的长期规划。
  
  梦想总是很遥远,现实却很客观,过去我经常说你看那些短线多空博弈,下跌多了开始做做多单,涨多了就高位做做空单,这类没有章法的交易,短线看起来很美好,正确率也很高,似乎有一种上天入地的感觉,因为他们吹嘘的很厉害。最后大家不挣钱还亏钱的关键就在于没有思路,没有章法,更多的时候没有远见,比如像周五这样的行情不及时控制风险,任何一次的意外都是不可控的,很多的亏损都是意外造成的,我们都知道没有人可以躲避所有的意外,但是却可以在短线波动中去不断顺延这个意外的到来,,将其变为所有。为什么战略交易可以挣钱,很关键一点在于顺应的趋势,并且在趋势中得到红利,你生活在这个社会,不去适应这个社会,最终就会被淘汰,交易也是一样的。
  
  我是解千忧老师,每天数据指标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所有的人和事都围绕这个话题展开.我是一名分析师,经常有人找到我问单子被套了怎么办?终究原因无非就是方向做反了,没有及时止损,与行情对赌,盲从的抗单直至无法挽回造成自己重大的亏损.很多人都会选择性的忘记做投资的初衷.亏小赚大,稳健获利才是我们进入这个市场最开始的标准.然而深处局中的你根本就不曾想起,只会抱着侥幸的心理跟行情对赌,最终的结果就是让自己深陷其中.不管你是经验丰富亦或者是刚进入市场的新手,请记住严格止损才是你能赚到钱的最大保障.送各位投资朋友一句忠言:能止盈的是将军,会止损的才是元帅!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到你!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VX/Q:2318573646)独家策划发布(公众号:解千忧),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本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