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投资不是亏损了在来补救

时间:2017-08-04 16: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有人说我霸气如火,有人说我温柔如水,但无论如何我的分析总是精准到位,你可以选择别人老师,却不能阻止我依旧牛逼的步伐,你可以继续选择别人,却无法解释我在投资市场上的如雷贯耳,叱咤风云钟金燕实力导师,携牛逼实力精英团队,在投资的市场里让你风起云涌,气贯长虹!


  看着你们亏,我又不能跟你说,我这边的平台,和我这边的团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你一定觉得我是在吹嘘,但是笔者想说真的没有,昨天我和之前的一个不在我平台的客户打招呼,昨天行情波动剧烈,稳健操单,然后他马上跟我说昨天他那边平台的老师带着他亏了不见了,单子也是被深套了,笔者表示很无奈,为什么亏损了才想起我对你的好,亏损了才跑过来,叫老师我救救你,宝宝心里苦,但宝宝怎么说?


  你合适主动解套还是被动解套?


  主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斩仓: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特别是买在前期暴涨后的价位时,应及时斩仓止损。只要能保证资金不受大的损失,黄金市场中永远有无数机会还可以再赚回来。


  做空:当自己已被深度套牢而无法斩仓,又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式,先把套牢单子卖出,等到更低的位置再买回,从而有效降低成本。


  被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摊平:在市场走势仍处于牛市的情况下,假如套牢单子的基本面没发生实质性变化,银价属于正常下跌,就可以采用摊平的技巧,随着近价的下跌不断买进,从而逐步摊低手中的持有的成本。


  坐等:当已经满仓且深度被套,既不能割也无力补时,只能采取这样的办法。有投资者戏说:“这是输时间不输钱。”是的,只要是自己的而不是借来的钱,还怕不能等吗?


  笔者寄语: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笔者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你的态度决定一切,胜不骄,败不馁,投资源自良好稳定的心态!


  如果您有以上几大不好的心理或者曾经深套过,亏损过,还是单子继续锁着等等,令您愁眉不展,寝食难安,您可以联系帮你解答,帮您走出困境!笔者做单原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金燕寄语:


  跟对人做对事,本人给与你完美的做单计划,合理的仓位分配,全程做单服务,以及不间断的技术分析交流学习,行情不停歇,该跌的还会跌,该涨的还会涨,做单带好止盈止损,是你的要留住,心态不好,什么样的行情都做不好的!在这里笔者提醒投身于市场的投资者们,无论你现在高歌猛进与否,请珍惜你在这个市场中的每一个阶段,切记一点,做投资心态决定苦与乐。如果遇到难以解决的投资问题,可以和钟金燕进行专业的分析指导,让你时刻把握市场的走向,比别人更快的获得专业的投资信息。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及时看分析,本人会尽力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投资指导交流微信:ya1212300)


  温馨提示:由于近期铜、原油行情波动较大,望各位投资者在追求利润的同时注意潜在的风险,严格控制好仓位,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您投资顺利!


  责任编辑:钟金燕


  官方微信:ya121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钟金燕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