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叶金明杰:4.7晚间黄金原油多头是否能延续?空单被套解套思路

时间:2017-04-07 22:03:49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有最真实的客户,他们反映出来的就是我的实力。投资理财的过程,是一个循序渐进,学习的过程,只有不断完善自我,才能在市场上走的越来越好。你迷茫,不知所措,我来帮你,我们只要出手,必然是已经稳拿胜券,做单有理有据,解锁解套从未失手,金杯银杯都不如各位朋友们的口碑。我们秉承的精髓就是,长期,持久,稳定盈利,账目上的数字增加,就是这么简单。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9.8万,预期增加18万,前值增加23.5万;美国3月私人非农就业人数增加8.9万,预期增加21.5万,前值23.7万;美国3月失业率为4.5%,预期4.7%,前值4.7%;美国3月平均每周工时34.3小时,预期34.4小时,前值34.3小时;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之前曾预期3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强劲增长逾20万,但华尔街经济学家表示,由于天气原因可能会对非农数据造成潜在影响,他们保留了较低的预期。美国国家气象局在3月14日发布暴风雪预警,纽约到波士顿地区预计降雪量达12-24英寸,当时暴风雪波及至少8个州及数百万居民。


  此外,摩根大通经济学家预测3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4万;瑞银预期增加15.5万;高盛经济学家预期增加17万,他们并表示,如果不是考虑到3月份的暴风雪天气,他们会将预期上修3-6万。


  明杰个人认为:受突发战争影响黄金暴涨,但是黄金的暴涨并没有继续向上突破,晚间非农也是大幅利多,但是行情并没有顺势而上,这就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所及不要被消息利多诱惑,这可能是一个陷阱,一个让人疯狂往里跳的陷阱,所以为了你的资金考虑,你必须要躲开,而不是随消息跳进去.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可谓“精彩飞扬”,早间是美国*突袭,晚间是非农亮相,受到3月季节性影响,本次非农预期值不算太大,如若就业人数增加或接近18万(远不及前值)那么意味着今年以来的月均增数将达到20万人以上,这也就创下了自2012年以来最强劲的第一季表现。所以晚间非农就业人数以18万上下为参考值,当然重要的还有薪资增长率。



  黄金方面同样因为此次消息原因触及多月高点,而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价格再次拉升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已是避无可避,非农利多,加上以上消息产生的避险情绪,黄金目前已是突破1270关口,操作上思路回调做多,下方关注1261一线,上方关注1280一线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回调到1261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255,目标1270


  触及1270没有破位,空单进场,止损1273,目标1263


  隔日油价收复前一个交易日跌幅,整体呈现单边性上涨,本来按照我的思路来说原油依旧承压52美元关口,但是早间美叙事件导致避险升温原油短线拉升毫不犹豫冲破52美元的关口,此时油价最高触及52.57美元一线,在笔者看来受消息面的影响下油价仍有冲高的可能。而技术面上看52美元关口是一个关键位置,若站稳该位置油价势必会重拾前期跌幅。



  晚间操作建议:


  1、回调51.7美元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4美元,目标52.5;


  2、上方52.70美元布局空单,止损0.4美元,目标52附近


  黄金空单解套建议


  1、对于不愿割肉的投资者:解锁方法首先推荐先解顺势单,选择的是先获利,另一单可等回调或反转时再平。但回调和反转时又涉及到判断时机的问题。风险:如果另一单如未能及时平掉则很可能要转为中长线。(所以,这个需要行情配合以及对趋势行情把握要准,但是想要无损出局是有些困难的,所以,尽可能降低损失是我们的目的,不要贪心)


  2、对于资金仓位安全又可以承担暂时损失的投资者:建议锁单之后,根据行情波动幅度大小,可以考虑先解逆势单,因为我们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了损失源。但要注意,逆势单并不等于亏损单。另一顺势单可选择行情走得差不多了再平。这种解锁比较稳健,操作时间段;但是缺点是,这种解锁完全把亏损或者盈利多少交给市场。



  行情已经走出来后笔者不想同市场分析师一样,说一些有的没的,或者是赚多少钱,笔者问你你赚到了没吗?你能看到笔者文章说明你没有赚到钱,你们的视觉的思维已经被市场的盈利打乱。扪心自问你在投资市场赚到过钱吗?就是多和空为什么赚不到钱,笔者说你选择的老师不行,相信你已经开始质疑笔者,难道跟着你做就能赚回来,笔者不敢保证你能赚回来,笔者给你正确的思路和方法让你去验证是否可以挽回亏损。


  本人始终喜欢一句话。不喜欢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的士兵,没有谋略的皇子成不了皇帝。我给你建国的方法,你却不以采纳。我给你铺好后面的路,安稳的石子路你却想成刀山火海。有时候,你真的是一位储君,因为你的不信任而受到不信任,我们之间最间接的开始就是盈利,你需要我也专业。所以相信我,我会为你带来万贯江山。


   笔者叶金明杰(微信yjmj889)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