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这个暑假,虎妈的孩子都在新东方

时间:2015-06-15 23:15:30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电视剧《虎妈猫爸》火爆荧屏,不仅引发了追剧潮,在中国家长圈也引起了热议。虎妈 “一步赶不上,步步赶不上”的教育理念虽然较偏激,但残酷的竞争却让家长们感同深受。在即将到来的暑假,超过63%的家长选择了让孩子参加辅导班,以便于在新学期脱颖而出。

    赴京学习“井喷” 求学大军掀动“暑运大潮”

    每年七八月份,是学生们暑期补习的旺季。而近几年,中学培训市场又现新变化:无论是常规的初高中语数外补习,还是托福、雅思等出国留学考试培训,进京培训成了各省市家庭的新选择。

    据记者调查,每年寒暑假,因为优质的教育资源,数十万全国各地的学员,甚至一些身在美国、英国等世界各地的学员都会在暑假回北京深造,而大部分都会选择新东方。去年暑假,仅一天时间,新东方就创造了单日报到达16000人的记录,整个暑假报名人数甚至达到了250000人次,而且83%的学生在新东方学习后,会再次回到课堂上,继续享受学习的乐趣。

    近日,暑假班再次迎来报名高峰,浩浩荡荡的“求学大军”掀动了教育培训界的“暑运大潮”,山东、河南等“久负盛名”的高考大省的学生也都纷纷加入了北京的求学之旅,他们的高能力和努力也给了作为北京本地的学生更多学习的力量。 

    “全浸泡”式教学 让孩子爱上学习

    赴京上辅导班有哪些优势?以新东方为例,它摒弃了传统“灌输式”的教学,有着不同于常规学校妙趣横生的课堂。在十四天全封闭、高强度的“集训”学习中,它采用浸泡式的教学理念让课堂够“独特”够“有趣”,并通过互动式教学法将学习融入到孩子的兴趣之中,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学习的欲望,并开始主动学习。

    在新东方,这里有充满魅力的老师,他们授课专业,讲课风格幽默生动,不仅能帮助孩子找到高效实用的学习之道,更能在提升能力的同时开拓孩子的视野。这里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同学,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而一起奋斗拼搏。因此,无论是在教室里还是宿舍中,学习氛围都格外浓厚。

    来自北京通州潞河的王艳是新东方的老学员,从小学到现在,暑假来新东方已经成为了她的一种习惯,马上就要上高三了,这个暑假她选择了住宿班。“外地的同学们都这么努力,坐拥独天得厚资源的我们可不能落后。虽然家在北京,但是我觉得封闭的环境能给我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也能最大化提高学习效率。”她坚定地说道。

    孩子不仅仅是提分 更学会感恩和独立

    昨日,新东方高考项目负责人收到一封家长的感谢信,在刚结束的高考中,孩子发挥得很好,因为大部分题型老师在课堂上都讲过,而且还压中了高考作文题。除此外,家长在信里面还欣喜地在说道:“儿子上高中以后很内向叛逆,有作何事情都不会和我们父母交流,在新东方学习后不仅是成绩提升了,我明显地感觉到他乐观了,也更加体谅父母了”。

    的确,在新东方,除了老师将毕生所学“倾囊相授”,学员收获的往往更多:活泼开朗的性格、与人沟通的能力、独立自主的个性、感恩父母的心境以及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缘分把来自不同地方的孩子们聚集到新东方,在共同学习生活的十几天里,大家相互学习,更加自信。

    为了给学员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新东方致力于将软硬件都布置得尽善尽美。各大校区都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枢纽地带,店内装修简约大方,环境安静整洁,校区配备有教室、咨询室和休息室,致力于给广大家长和学员最舒适的学习环境。 

    近日,新东方又一次迎来暑假班报名高峰,报名人数居高不下。新东方优能中学自开放报名起,四天时间,超过12000名初高中学子加入新东方暑假班的学习队伍中。目前,一、二期班级已经满员,名师班更是一经推出即爆满,后期班级正在加开中。

    明星课程推荐:

    初高中语数外联报暑假住宿班、中小学夏令营、北美留学直通车、TOEFL\GRE强化住宿班、雅思25人住宿班、听说读写拔高住宿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