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悬赏揭榜可领赏,借贷宝新版本体验大升级

时间:2016-01-12 20:59:5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移动金融App借贷宝悄然更新了多个创新功能,多个板块玩法焕然一新,特别是推出多重互动性奖励,大大玩活人脉和钱脉,让不少用户大呼惊喜。

    最新推出悬赏功能是借贷宝增强用户互动和金融社交属性的一次创新,用户更新到新版本,即可在悬赏页面解疑答惑,揭榜领赏,只要答案给力,还可能得到追赏。同时,用户也可发布悬赏,求助好友解决实际生活难题。不同于传统问答社区偏知识性的特点,借贷宝的悬赏功能更加贴近生活实践。现实生活中,朋友之间经常由于地域区隔和时间关系疏于联系和交往,悬赏功能鼓励用户把自己的生活困难分享出来,既实现互助,也加强好友联系和了解。“我们鼓励好友互助,解决真问题,这是具有社会意义的。”

    手动还款则是新版本在功能上的一大亮点,当借款和赚利差到期,用户无须等待系统自动扣款,就可一键清偿所有应还款项。好友标签也是一项贴心设计,随着好友数量攀升,标签分组可帮助用户将好友列表打理得更加调理清晰,用户可以便捷地将标的推送给特定好友。钱包页面也在这次版本更新中得到优化,除了理财和转账,还全新加入了“面对面收钱”“手机充值”等服务用户日常生活的支付应用。

    除此之外,用户详细资料页也在新版中得到丰富,新增的交易数据清单可让用户查看好友的借出、借入、赚利差金额。同时,借贷宝也推出了独创的等级体系,借贷宝等级由活跃度、人脉、财力和盈利等指标综合形成,有金融大佬、金融大亨等10个等级。更丰富的交易信息披露,可协助用户对借款人的风险进行参考,提升用户个人自风控的体验。

    借贷宝产品负责人表示,借贷宝将不遗余力,继续搭建最令人放心的熟人借贷平台,确保用户在借贷宝拥有卓越的移动金融体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