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因为等孩子考试 她们做了“三天闺蜜”(组图)

时间:2015-06-09 23: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滚动报道:2015海南高考微直播

  专题:又是一年高考时—南海网2015海南高考特别报道

  #2015海南高考# 三天闺蜜她们从相识到现在也就不到三天的时间,却成了彼此最好的好闺蜜,她们也许是认识时间最短也是失去最早的“闺蜜”吧。在海桂考场并没有看到陪考大部队,大部分的家长都是差不多考完了才过来,因为大部分都是外校生来考,考完就坐车回去了。校门口没有陪考的大军,这也并没有造成美景的缺失,有这样一对闺蜜出现了镜头里,她们却成了海桂学校门口外一道美丽风景线。通过聊天的方式采访得知到,她们的孩子是坐校车来的回去的时候也是坐校车,她们来也就为了给孩们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微笑。天下做父母的心情都是一样的,都希望儿女好!希望他能够取得好成绩,考上理想大学。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阶段,考场外的母亲,辛苦了,请你们放宽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