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华夏幸福涉足互联网金融

时间:2014-12-21 01:42:1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晚,华夏幸福基业发布公告表示,旗下永定河、固安京御幸福两家公司与上海新居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将推出互联网金融产品为购房人提供首付款的贷款支持。

华夏幸福基业的公告显示,根据上述两家子公司旗下项目的需求,上海新居将推出“房保贷”产品,用于向上述两个项目的购房人提供部分首付贷款,即购房人可以从“房保贷”产品借款,并完成首付。华夏幸福基业称与上海新居展开合作,有利于缓解购房人因银行放贷手续严格、额度紧张无法及时获得贷款的现象,也有助于增加房地产项目的销售量以及回款额。

楼市进入下行通道以来,开发商以“零首付”、“分期首付”的手段或与房地产电商网站合作推出金融服务形式以减轻购房人资金压力的案例比比皆是。而在业内人士看来,华夏幸福基业此次将互联网金融产品引入旗下项目,究其根本就是以金融服务为卖点,促进销售量。

华夏幸福基业此前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华夏幸福基业营业收入17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3%,净利润为28.21亿元,同比涨27.21%。与2013年全年相比,上述两个指标的增幅已回落一半以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