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佐卡伊借势《神犬小七》 推出萌风格珠宝

时间:2015-08-04 22:46:2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都市治愈情感剧《神犬小七》将于8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拉布拉多犬小七、网络红猫红小胖、郭碧婷、金世佳领衔主演。作为唯一合作珠宝品牌,佐卡伊将同步推出主题珠宝。 

    《神犬小七》是“神犬”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该剧讲述了一只叫“小七”的神犬如何改变它周围的人,呈现“都市人犬情”的温情故事。据悉,该剧是佐卡伊继《冰与火的青春》在湖南卫视热播后今年暑期档合作的第二部情感大剧,有望再次掀起暑期新一轮收视高潮。 

    佐卡伊品牌负责人表示,小七忠诚而善良,充满智慧,为人们带来了温暖和爱,小七所代表的正能量是难能可贵的。佐卡伊以小七的原型拉布拉多为蓝本,融合多种珠宝创作方式来表现,希望能够将小七所代表的正能量表达出来。 

    《神犬小七》首播期间,该系列珠宝于佐卡伊官方销售渠道正式发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