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易票联支付与汇通天下打造新式跨境电商生态链

时间:2015-06-30 23:20:33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如今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就能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而中国政府日前发布《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更让“买遍全球”的跨境电商成为社会各界备受关注的“香饽饽”。无论是对跨境电商还是消费者,快速实现跨境支付、物流的需求被放在了首位,在这种趋势下,2015年6月30日下午,易票联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票联支付”)和深圳市汇通天下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天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式跨境电商生态链。广州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振宇出席了签约仪式,见证了国内第三方支付领域、物流领域的领先企业的强强联合。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双方通过充分利用各自市场、资源、技术等优势,推出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让跨境电商系统直接对接海关系统,实现电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三单合一,大大提高跨境交易效率,并以支付网关和环球采购账户为重点,通过合作,向跨境电商提供跨境采购、跨境资金结算、保税仓储、电商支付平台、电子报关、物流配送等一站式服务,共同打造电商、物流、支付公司三位一体、全面合作的跨境电商新局面。

    跨境电商热的产生,是国际贸易在“互联网+”、“一带一路”背景下发展的新趋势、新动作,易票联支付与汇通天下的战略合作是资源共享共赢的开始,是支付公司与物流公司紧密合作的一种创新与尝试。对于这次两家龙头企业的合作,不但开创了支付、物流、跨境电商平台联合发展的新模式,也预示着跨境电商企业还将演绎出另一番精彩景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