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最后一场考英语,家长也是蛮拼的

时间:2015-06-09 23: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菏泽6月8日讯(记者 李德领) 由于康庄路最初未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考语文时不少考生反映噪音大影响考试,之后,交警等部门专门派人在路口执勤。8日下午,在英语考试中,尽管已有交警部门执勤,但家长们依然在该路段守候,并拉上线劝导市民从周边道路绕行。

  菏泽三中考点,考试楼与康庄路仅有一墙之隔,道路北侧就是住宅区,还临近太原路农贸市场,不时有机动车辆从此经过,不少考生反映影响考试。尽管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交警、行政执法等部门已安排人员在该路段执勤,但家长们依然自发前往该路段守护,“正考着英语听力,机动车从此经过影响孩子考试咋办?还是守着比较放心。”不少家长说。

  

  8日下午,记者在康庄路与太原路交汇处看到,在该路口已拉上了“高考期间 机动车禁止通行”的条幅,不仅有交警执勤,还有考生家长在一旁守候,而在菏泽三中北面的墙上已悬挂了“高考考场请保持安静,考生十年寒窗不易,为了孩子请您配合”的条幅,在挨着三中北墙的位置,不少家长都在此守候,尽管已在路口处设置路障,但家长们依然用绳子设置了障碍。

  “现在正在考听力,能不能听力结束后再过去”、“过去时请别按喇叭”……面对家长们的要求,市民们都比较配合,“高考是孩子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做家长的也不容易,这么热的天还在此守候,应该给予配合。”而有的市民则不顾家长们的劝阻,依然从此经过。

  “孩子在考场考试,作为家长心里更急,尤其现在考英语,就怕过往车辆的噪音影响到了孩子听力,希望从此路过的市民能够理解。”不少家长表示。

  作者:李德领

  (来源:齐鲁晚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